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引导存储虚拟化趋势

Windows引导存储虚拟化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最近一个调查研究,来自Windows文件的巨大数量带来的数据增长已经吸引了企业存储的文件虚拟化潮流的重视。这份调查要求数据专家为他们计划在最近实施的技术排序,结果发现文件虚拟化的位置要比块级虚拟化要高。

来源:网管之家 2008年11月27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虚拟化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最近一个调查研究,来自Windows文件的巨大数量带来的数据增长已经吸引了企业存储的文件虚拟化潮流的重视。

  一份调查报告发表在这个月的TheInfoPro (TIP)上,一位纽约顾问,调查了美国最大公司的155名负责购买和执行计划的存储专家。这份调查报告的数据显示,这本名为《Wa

  ve 7 of the Storage Management Report》数据来源于1月至3月。

  这份调查要求数据专家为他们计划在最近实施的技术排序,结果发现文件虚拟化的位置要比块级虚拟化要高。这是的一点,TIP调查公司的管理主管Robert Stevenson介绍。

  他说,文件虚拟化可以让管理员创建和管理专用存储池,比块级文件更少被入侵的机会,在存储管理方面也更有吸引力。因为块级文件用单一虚拟存储池。块级文件经常很大而且倾向于特殊应用。

  “文件虚拟化更倾向于软件级别,并且容易实现。” Stevenson说道。“块级虚拟化强迫你改变你的基础结构。”调整的顺从刺激了企业的NAS系统策略,他说,结果在接下来的18个月NAS的策略进行了改变。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Windows操作系统系统文件的持续增长,让转到NAS系统和文件虚拟化进程有了很大的改变。

  “当文件虚拟化存在于实际的数据路径之外,那么就不需要依靠硬件卖主了。”虚拟存储专家Chris Wolfe介绍道。“你可以转换你的数据结构而不用担心你虚拟资源文件级别收到破坏。”

  Stevenson同样指出了在他的报告中,他指出在未来文件虚拟化将超过块级虚拟化。当数据专家被问及他们认为数据生命周期方面那些最重要时候,40%的专家称数据分类在其中最为重要。

  “如果你在商店里寻找文件虚拟化产品,要需要开始考虑数据分类能力。”Stevenson说。“这就是我们说为什么文件虚拟化产品超过块级虚拟化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