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DC:2012年数据中心网络市场将增长6%

IDC:2012年数据中心网络市场将增长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数据网络市场达到了87亿美元,比2006年的76亿美元增长了17%。报告显示,数据网络继续支持战略性举措,包括把客户迁移到数据中心的新型虚拟化密集计算。因此,IDC预测该市场将会继续扩大并有6%的年复合增长率,在2012年达到119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08年9月27日

关键字: IT 服务器虚拟化 服务器 处理器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IDC公司发表的最新研究报告,2007年,数据网络市场达到了87亿美元,比2006年的76亿美元增长了17%。报告显示,数据网络继续支持战略性举措,包括把客户迁移到数据中心的新型虚拟化密集计算。因此,IDC预测该市场将会继续扩大并有6%的年复合增长率,在2012年达到119亿美元。

  负责数据网络研究的副总裁Lucinda Borovick说:“数据中心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因为它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都有助于把数据中心变成实时的响应资源。我们的研究表明,随着基础设施的变化,如多核处理器、服务器虚拟化以及公用事业成本结构的根本改变,推动数据中心网络建设根本性质的改变,数据网络在未来的数据中心里起着重要的和前所未有的作用。”

  除了数据中心,远程分支办公室将成为这个十年最重要的网络IT计划。根据IDC的另外一份研究报告,许多企业看到分支机构增值的战略机会,因为分支机构往往是联系客户的最末端。IT组织希望提供资源,在控制业务和管理费用的同时来支持分支结构的增长。

  Borovick还说:“企业把分支结构看成是IT能给企业带来商业价值的一个重要的立足点。远程分支网络的收入在2012年将达到139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