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Gartner:云计算将重新定义IT基础领域

Gartner:云计算将重新定义IT基础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表示,企业将整合内部的IT基础设施进而转向云计算,此外在某些领域,还将提供有效的服务保证IT产品的持续的动态增长。由于云计算是依赖于互联网提供高效率的服务于企业,因而使得市场认知度方面有一定的弊端,但Gartner表示云计算有相当大的成长潜力。

2008年8月27日

关键字: 远程服务器 微软 服务器 云计算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近日一份报告中表明,未来的企业将更多在IT基础上的成本支出,但这些支出不再是应用于传统意义上的内部管理和软硬件的使用管理方面,而投资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实现关键IT基础设施管理的有效应用。

  同时,Gartner表示,企业将整合内部的IT基础设施进而转向云计算,此外在某些领域,还将提供有效的服务保证IT产品的持续的动态增长。由于云计算是依赖于互联网提供高效率的服务于企业,因而使得市场认知度方面有一定的弊端,但Gartner表示云计算有相当大的成长潜力。

  而其中的关注的是,云计算的建立将会对整个IT产业带来就业方面的影响,这种情况的出现,使得大量的从事IT原始工作的企业远离非IT产品服务企业、托管公司和其他服务企业。这种变化的产生,使得大多数企业不得不向软件和软件许可服务的领域发展转变。

  与此同时,微软正以云计算为基础建立自己的软件产品服务体系(SaaS 软件+服务),将来会提供其Exchange Server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和其他产品方案,此外通过微软的远程服务器匹配自己的服务器产品,可以使企业用户享受到互用性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