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MB采购服务器产品的战略

SMB采购服务器产品的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机架服务器的设计结构,国外三大厂商的服务器产品还是占据着领先的位置,下面就给大家推荐3款相关的经典机架产品。对于塔式服务器来讲,不仅仅局限国外的服务器,国内厂商的产品如今可以应对企业的日常应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内外相关的塔式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服务器的性价比的特点不仅受到中小企业的青睐,同时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一举将Sun的服务器全球排名挤出前三,尽管IBM是市场的冠军,但其Unix服务器销售量比x86系统少,由于价格比x86高,导致收入排名第一,但销售量却居第三。由此可见,价格才是直接影响服务器厂商的销售量,以及市场的增长率的直接原因。

  同时,价格在企业的采购中也作为首要的考虑因素,逐渐占据市场主力军的中小企业已经不再满足租赁服务器来推广企业的业务,而是需要拥有自己的服务器业务环境,针对自己的业务的灵活部署应用。另外,各大服务器厂商针对创业型中小企业推出了适合初期发展的服务器产品,中低端品牌的服务器占据了大部分市场,各厂商竞争激烈,服务器价格相对较低,用户在选择上多了很多的灵活性。

  针对于这样情况,中小企业在选购服务器产品是应该采取什么样策略,更加关注与什么方面,是企业采购所面临的问题,此外随着技术的突飞猛进,从而使得当下的产品日趋成熟,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接受技术带来的优势。究竟中小企业采购服务器应该考虑哪些?是否高端的服务器就能给企业带来业务的增长?

  是其业务稳定运行,数据安全保障的重要设备,对于服务器的采购是企业运营成本的一个重要的支出,怎样合理的进行采购服务器,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作用,具体有哪些因素影响企业的采购策略,如何考虑才能获得最大的性价比产品。

企业的应用和性能

  对于企业来讲,采购服务器应用于什么样的业务,同样可以说根据自己的业务来选购适合自己的应用类型的服务器产品,应该是在性能和价钱中间找到一种平衡。如今的服务器产品的性能和功耗方面有了很大的技术提升,无论是在处理器、内存还是硬盘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不仅能够应对高性能的计算,同时稳定良好的多应用性也得到企业的青睐,但是中小企业的业务毕竟占有率不大,同时企业的资金有限,盲目的追求市场的前沿技术,不符合企业的实际业务情况。应该选择适合目前发展的并且有一定扩展能力的服务器产品。

  服务器的品牌效应

  WEB服务器是如今企业首选的服务器应用类型,企业在飞速发达的互联网时代,架设自己的网络平台,很好的应用于业务的发展是必不可少的,由于Web服务器有它的特殊性,需要考虑CPU处理能力对网络带宽的影响、硬盘I/O和随机读写比率的峰值对实际应用中客户端Web点击的影响、网络性能对系统效率的影响、并发事件对系统资源占用率等方面,这些就需要有着良好口碑的品牌服务器,在企业资金相对允许的条件下,选购品牌厂商的产品,不仅在产品的质量设计结构方面有所规范,易于扩展,同时在服务方面也有优势。

  具有人性化操作

  中小企业规模和资金有限,很难为企业服务器管理维护配备专业的人员,这就要求一定要考虑服务器厂商的售后系统是否优秀,服务器设计简单易用,管理上易操作免工具等特点,这些同样是中小企业采购看重的一点。

  关注因素的介绍,中小企业对于自己要采购的服务器其实在选购时要考虑的问题有简单的了解,不管是塔式还是机架,都需要事先对自己的应用环境作好应用分析,充分考虑服务器的应用需求,可以是采购的服务器最大程度的发挥作用。

  针对机架服务器的设计结构,国外三大厂商的服务器产品还是占据着领先的位置,下面就给大家推荐3款相关的经典机架产品。

  戴尔PowerEdge 19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