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apache8月Web市场份额下跌

Aapache8月Web市场份额下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apache8月全球主流Web服务器市场份额再次下滑跌破50%。该数据来源Netcraft最新调查。仍有全球超半数的活跃网站使用Apache Web服务器。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IDC评述 2013年8月14日

关键字: Aapache Netcraft Web服务器 Apache Web Microsoft Nginx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4日 新闻消息: Netcraft最新调查数据显示,8月全球主流Web服务器市场份额中,只有Aapache下滑到46.96%。但是全球仍有超半数的活跃网站使用Apache Web服务器。

Netcraft在8月收到的调查网站有716,822,317家,环比上月增长近2.6%。

Web市场竞争激烈 Aapache失超50%份额1995年8月-2013年8月统计的所有网站数

在全球主流Web服务器市场份额中,8月份,Aapache是唯一份额呈下滑趋势的Web服务器。现为46.96%,环比下降 5.23%。而Microsoft为22.75%,上涨3.10%; Nginx为14.55%,上涨0.96%,Google为4.26%,上涨0.34%。

Web市场竞争激烈 Aapache失超50%份额1995年8月-2013年8月全球web服务器市场份额

Web市场竞争激烈 Aapache失超50%份额全球主流Web服务器份额

数据显示,全球仍旧超半数的活跃网站使用Apache Web服务器,市场份额达53.62%,环比上月下滑0.92%。Microsoft升至第二,市场份额上涨至11.78%。Google升至第三,上涨 至11.07%。而Nginx,8月份,降至第四,份额降至11.05%。

Web市场竞争激烈 Aapache失超50%份额2000年6月-2013年8月活跃网站所使用web服务器市场份额

Web市场竞争激烈 Aapache失超50%份额活跃网站使用web服务器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