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成都云计算中心

成都云计算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成都云计算中心率先使用超级计算技术支撑云计算服务,极大地提高了该市信息承载能力。中心有望在未来覆盖全国范围。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8月14日

关键字: 云计算平台  云计算 城市云 成都云计算中心 曙光5000 超级计算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4日 新闻消息: 成都云计算中心国内首家商业运营的规模化云计算中心。该中心率先使用超级计算技术支撑云计算服务,结合“政府指导、企业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全新模式,极大地提高了该市信息承载能力,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自2009年开通运营起,中心依托业界领先的曙光5000超级计算机系统,建设规模已从最初每秒30万亿次扩展到每秒200万亿次。其辐射范围涵盖四川省乃至全国。

成都云计算中心成都云计算中心

该市多项政府服务高度依托成都云计算中心进行,包括政务信息化和业务协同的平台,融合城市应急指挥、平安社区以及信息发布的市政信息化统一办公体系平台的数据存储和处理中心,承担科研教育的计算中心,为各行业用户提供计算和存储资源的服务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