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航天联志推高性价比存储服务器6500R-16

航天联志推高性价比存储服务器6500R-1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航天联志采用业界领先的Intel® Xeon四核处理器,集高性能计算、海量存储、丰富管理性和稳定性于一身的Aisino 6500R-16,以三万余元入门级的价格提供企业级存储特性、以及高端存储性能。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3日

关键字: 存储服务器 航天联志 x86 四核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数字化技术和存储设备工艺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信息被数字化,人们需要加工和处理的数据量也随之增长壮大。面对这一现状,以“航天品质 千锤百炼”作为核心设计思想的航天联志,推出旗下Aisino 6500R-16存储服务器,以为广大的企业存储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采用业界领先的Intel® Xeon四核处理器,集高性能计算、海量存储、丰富管理性和稳定性于一身的Aisino 6500R-16,以三万余元入门级的价格提供企业级存储特性、以及高端存储性能。

Aisino 6500R-16,无论在处理器性能、内存容量、存储还是在稳定性方面,都展现出了“服务器专家”航天联志的强大研发实力,彰显了四核至强的王者风范。若将Intel® Xeon四核处理器作为Aisino 6500R-16的一个卖点,那么挑战4U空间极限,容纳16颗硬盘的至强存储,则无疑的成为了它的另一最大卖点。有了这两大卖点作为Aisino 6500R-16的销售光环,Aisino 6500R-16自然而然的有了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实力。

航天联志推高性价比存储服务器6500R-16

航天联志Aisino 6500R-16

四核动力 尽展高处理性能

采用4U机架式结构设计的Aisino 6500R-16,是一款配置灵活的双核、四核双路大容量存储服务器,采用业界领先的Intel® Xeon四核处理器,可以支持两颗Intel® Xeon 53XX系列处理器,二级缓存高达8MB,前端总线可达到1333MHz。内存采用的是领先的串行FBDIMM(Fully Buffered DIMM)双通道内存技术,支持多达四个的DDRⅡ533/667MHz ECC FBDIMM全缓冲串行内存,其双通道交叉存取最大可将内存扩展至16GB。而内部集成的双Intel千兆网卡、系统支持的Dual Core、服务器虚拟、I/O加速等多项技术,又使系统在性能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用户带去了高新科技的急速便利享受,让用户真切地体会到了“服务器专家”航天联志“千锤百炼”后的极佳品质及服务。

超大存储 稳定安全

Aisino 6500R-16存储服务器,存储子系统支持热拔插技术,为您提供了16个SAS和SATA格式共同支持的硬盘存储空间,最大支持到16TB。STAT传输速率可达到300MB/s,满足多种大容量数据存储、传输、高带宽和I/O处理能力的高要求。支持RAID 0、1、10,5,50等多种级别选择,让您可以搭配进行硬盘数据的保护和加速读/写文件的效率。同时支持RAID的自动重建、动态扇区修复、在线容量扩充、RAID级别迁移等功能,可选备用电池,保障了资料的安全性与可用性。

稳定运行 智能管理

内部集成部件增多所带来的能耗增加,一直是影响服务器系统稳定性的关键因素之一,此刻高效率的服务器散热设计便显得尤为关键和重要。Aisino 6500R-16独具匠心的系统布局有效消除了散热不畅对系统稳定性的影响:系统提供多种故障部件冗余功能;结构紧凑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多个热插拔散热风扇能有效地带走由CPU、北桥芯片与硬盘产生的热量,并且在机箱内形成良好的空气流通,保证系统能以较低的温度运行。最新技术与完美设计的结合,突破种种性能瓶颈,尽展服务器专家魅力!

此外,Aisino 6500R-16存储服务器系统会跟据使用情况、环境状况等因素对系统进行监测,实行自我保护和节能降噪,包括CPU的过热保护等,其冗余电源具备自我保护功能,保证服务器不会因为供电原因损坏。整个系统配合管理软件,大大提高了系统可靠性,保证网络管理员方便地维护系统,及时地发现问题,快速地排除故障。

作为航天联志存储服务器中的一员,Aisino 6500R-16以其“千锤百炼”后的航天品质,赢得了业界及受众的良好口碑及充分赞许,集高性能计算、海量存储、丰富管理性和稳定性于一身的Aisino 6500R-16,借助四核所提供的动力,爆发出了4U“身材”的大实力,以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更快捷的存储服务享受,而做着不断的锤炼与努力!

航天联志推高性价比存储服务器6500R-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