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艾默生、DELL携手召开绿色数据中心研讨会

艾默生、DELL携手召开绿色数据中心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深耕市场,推广绿色数据中心及解决方案。艾默生网络能源与DELL的“绿色IT”合作,将有利于推动数据中心的绿色环保发展,同时也有助于艾默生网络能源新一代数据中心柔性解决方案的推广 。

作者:ZDNet服务器【原创】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艾默生网络能源 DELL 解决方案 用户 戴尔 能效 可用性 系统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深耕市场,推广绿色数据中心及解决方案。最近,艾默生网络能源与戴尔携手分别在北京丰联广场、上海新锦江商厦联合举办了有关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及机房革新的专场交流会,艾默生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中心专家、戴尔数据中心建设的资深顾问及许多戴尔用户出席了此次会议,并针对加强共同客户群的合作,进一步简化数据中心,推广绿色IT方面的新主张与新理念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DELL分别带来了新一代数据中心柔性解决方案、绿色数据中心的虚拟化方案等。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推动数据中心及有关解决方案向绿色、健康、环保等方向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重点推广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柔性解决方案,从系统方案上考虑了各子系统之间的兼容性和配合,从组件到系统各部分都实现有机在线冗余的系统架构,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灵活调整的架构设计,不但很好的适应了用户机房负载高速增加的需求,而且减少了用户的维护成本,提高了网络及基础设施的可靠性。通过对用户在不同发展阶段稳定性的关注,实现了用户能源系统在整个生命周期高稳定性的保持。

会议上,艾默生网络能源还提出了“能效逻辑”这一概念,它描述的是从终端主设备到基础设施的级联节能系统。“能效逻辑”对过程中的每一步骤的节能进行量化并评估投资的回报时间。基于模型和实际研究,“能效逻辑”在保证可靠性和可用性基础上,使能耗最小化,系统容量最大化。

此外,DELL 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IT,特别在IT技术最集中的数据中心应用方面,更是提出了全方位的措施协助客户提升数据中心的性能并降低能耗,从而全面释放数据中心潜能。DELL能够通过全面的解决方案来为用户提供绿色数据中心,包括应用Energy Smart智·能服务器与最新PowerEdge M系列刀片服务器、实施虚拟化应用、整合合作伙伴的能耗和散热解决方案、提供数据中心环境评估和虚拟化服务等。通过各种举措的综合作用,在性能不变的前提下,数据中心的能耗能够降低45%;而在保持数据中心设备数量及能耗不变的情况下,性能则可以提升达97%。

艾默生网络能源与DELL的“绿色IT”合作,将有利于推动数据中心的绿色环保发展,同时也有助于艾默生网络能源新一代数据中心柔性解决方案的推广 。通过此次研讨会,使参会用户能够更加清晰,零距离的接触和感受到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优势。相信艾默生网络能源与戴尔的此次合作必将会加快新一代数据中心及解决方案的“绿色发展”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