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20万UIQ3.3+GPS 索尼爱立信BeiBei再现

320万UIQ3.3+GPS 索尼爱立信BeiBei再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又有一张索尼爱立信BeiBei的照片出现在著名的SEMC Blog论坛上。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BeiBei UIQ g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又有一张索尼爱立信BeiBei的照片出现在著名的SEMC Blog论坛上。此次出现的索尼爱立信BeiBei谍照重点描述了索尼爱立信BeiBei的手写笔部分。图中的索尼爱立信BeiBei手写笔没有采用索尼爱立信M608c(M600i)、索尼爱立信P1那样的圆形笔杆,而是被设计成了扁扁的立方体,并且手写笔的插槽也不在手机机身的侧面了,而是横置于索尼爱立信BeiBei手机的底部。

  目前我们已经了解到,索尼爱立信BeiBei采用了Symbian家族最新版本的UIQ3.3操作系统,是一款UIQ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BeiBei采用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建了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支持HSDPA,支持WiFi无线上网,估计是一款定位较高的综合性UIQ智能强机。

  最新曝光的320万像素GPS+UIQ3.3智能强机索尼爱立信BeiBei谍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