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Pod伴侣 罗技mm32便携音箱旅游首选

iPod伴侣 罗技mm32便携音箱旅游首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长时间佩戴耳机会对听觉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引起听力减退,还会出现烦躁不安、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维反应迟钝等等情况,对身体健康十分不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便携音箱 罗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长时间佩戴耳机会对听觉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引起听力减退,还会出现烦躁不安、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维反应迟钝等等情况,对身体健康十分不利。但,音乐总是要听的——罗技 mm32便携式音箱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是iPod或其他MP3播放器的完美旅行伴侣。售价为599元。

  

  罗技 mm32 全貌

  罗技 mm32有黑白两种款式可供选择,我们今天看到的是款黑色的音箱,是一个很精巧的圆筒形,声音单元在圆筒的左右两侧,中间是用于放置iPod的凹槽,整体造型很紧凑。

  

  罗技 mm32

  音箱采用金属材料打造,在光线照射下有明亮的光泽,看起来很上档次。中间凹槽的圆形旋钮用于切换曲目,旁边的按钮是电源开关和音量增减,它的底座可以符合所有类型iPod充电和同步文件的需求。

  

  罗技 mm32 声音单元

  声音单元采用了钕驱动单元,可以更清晰的传递高品质音乐。如果你没有iPod,同样也可以用它播放别的MP3播放器,一样适用。

  

  罗技 mm32

  罗技 mm32的配件十分的丰富。密封塑料袋里面装有两个专用支架用于固定MP3。还带有一个适配变压器,最贴心的设计是提供了一个精美的黑色圆筒便携旅行包,把音箱装到里面差不多只有一根折叠吊鱼杆的大小,很适合出外携带。

  罗技 mm32

  [市 场 价] 599元

  [推荐商家] 太原傲越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青龙电脑城二层D区09号 0351-87114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