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第二代iPhone白色真机亮相 6月29日上市

第二代iPhone白色真机亮相 6月29日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诺基亚在最近频繁发布新机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但真正最为人期待的手机却似乎应该是传闻将在6月9日正式发布的3G版iPhone。至于人们关注的屏幕规格方面,3G 版本iPhone仍保持3.5英寸屏幕,但在屏幕顶端的听筒附近,将有细小的改变。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3G版 苹果 3G版iPhone iLoun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诺基亚在最近频繁发布新机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但真正最为人期待的手机却似乎应该是传闻将在6月9日正式发布的3G版iPhone。

  虽然这次发布第二代iPhone的消息并没有被苹果公司或者权威机构所确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仅3G版本iPhone在功能及外观方面的一些细节正在逐步浮出水面,而且甚至连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发布日期也已经逐渐有了眉目。从种种迹象来看,苹果将继续效仿过去iPhone的上市步骤,将首先由AT&T在美国独家销售,然后在欧洲市场上市,至于正式发售的时间则锁定在6月29日这个让无数苹果迷们熟悉的日子。

  

  第二代iPhone白色真机亮相

  首先我们来看看有关3G版本iPhone在外观设计及功能方面的特色。根据关注苹果数字媒体iLounge从iPhone第三方配件厂商等收集到的信息来看,3G版本iPhone在外观上将会出现如下改变。首先是其背盖将使用塑料背盖替代过去iPhone银黑相间的塑料+金属背盖。同时在造型轮廓方面,3G版本iPhone在机身边缘将会有更大的弧度,中心较厚,边缘更薄。正面四个角落的弧度则更趋近于直角而非圆角。此外,新版本iPhone底部的数据接口和扬声器、麦克风开口形状也和过去相比会有所变化。至于人们关注的屏幕规格方面,3G 版本iPhone仍保持3.5英寸屏幕,但在屏幕顶端的听筒附近,将有细小的改变。估计会安装三个不同的传感器,也可能是两个传感器和一个前置摄像头。

  

  第二代iPhone白色真机亮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