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酷似"苹果"设计 WD 120G移动硬盘降价

酷似"苹果"设计 WD 120G移动硬盘降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D Passport便携硬盘推出以后,凭借其全黑的外观加上略带反光的钢琴烤漆工艺设计,使其即神秘又充满时尚气息,就像神秘的“黑匣子”,受到广大消费欢迎。

作者:吴愧 来源:泡泡网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WD 移动硬盘 苹果 passpo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D Passport便携硬盘推出以后,凭借其全黑的外观加上略带反光的钢琴烤漆工艺设计,使其即神秘又充满时尚气息,就像神秘的“黑匣子”,受到广大消费欢迎。近期,其价格也出现大幅度下调,120GB只需699元。

  因为其小巧的身材、强大的功能和时尚的外观——重量不到110克,并且缩小了体积可以轻松放入兜里或者口袋中。

  产品设计并不花哨,同苹果产品设计理念一样。就连接口都采用隐藏式设计,从整体看这款产品就象一个整体,更加突出此款产品的神秘感,使得外观更协调、统一。

  WD PassPort 120GB移动硬盘

  [参考价格] 699元

  [推荐商家] 科贸2B101#柜台 电话:010-5129689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