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喜迎奥运 奥美嘉A3 4GB高速优盘99元

喜迎奥运 奥美嘉A3 4GB高速优盘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起“AOMG奥美嘉”估计很多用户都感觉很熟悉,作为一个十年的品牌,奥美嘉在移动存储、PC摄像头、主板、显卡和DVD-ROM等产品上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最具成熟性的产品。

作者:孙玉亮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奥美嘉 优盘 高速接口 Flash存储 us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起“AOMG奥美嘉”估计很多用户都感觉很熟悉,作为一个十年的品牌,奥美嘉在移动存储、PC摄像头、主板、显卡和DVD-ROM等产品上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最具成熟性的产品。而在移动存储领域,奥美嘉日前推出一款99元的4GB移动优盘,相比其他品牌产品来说极具性价比。

  奥美嘉A3 4GB优盘宣传海报

  奥美嘉一贯在质量上的高标准要求,这款U盘依然是采用了原厂A+级FLASH存储芯片,保证了数据存储的安全与稳定,支持提供USB HDD和USB ZIP双启动功能,读写速度:写10MB/S、读11MB/S。

  奥美嘉A3 4GB移动优盘外观

  奥美嘉A3 4GB移动优盘的整体设计偏怀旧风格,外壳采用半透明设计,可以清晰看到里面电路板的做工,这也是别的厂商不敢做到的。该款优盘采用USB 2.0高速接口,并向下兼容USB 1.1规格,无需安装驱动程序,使用便捷。

  编辑评语:奥美嘉A3 4GB移动优盘采用优质A+级芯片,可重复擦写10万次以上,保证数据的安全。此外4GB容量仅售99元,是目前市场最超值的产品之一,并且奥美嘉作为一个十年的老品牌,其品质良好,是用户可信赖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