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G iPhone与现有iPhone上网速度大比拼

3G iPhone与现有iPhone上网速度大比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终于进入了五月份,有关3G iPhone的消息也越来越多,3G iPhone的真实性也越来越清晰。目前可以肯定的消息是,3G iPhone将支持HSDPA网络,会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高速网络体验。3G iPhone高速的网络速度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向往,但是很多人仍然对其半信半疑。

来源:手机中国 2008年5月9日

关键字: iMac 3G版 3G版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终于进入了五月份,有关3G iPhone的消息也越来越多,3G iPhone的真实性也越来越清晰。目前可以肯定的消息是,3G iPhone将支持HSDPA网络,会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高速网络体验。

  

  3G iPhone高速的网络速度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向往,但是很多人仍然对其半信半疑。为了将3G iPhone使用的HSDPA技术与现有iPhone所使用的EDGE技术进行一下全面的比较,Applecando公布了两者之间的对比视频,其中一款iPhone手机使用EDGE技术;另一款iPhone则使用HSDPA技术。

  当然,Applecando并没有得到真正的3G iPhone手机,但为了尽力模拟出同样效果,他们将一个华为E172 HSPDA调制解调器卡插入iMac上并使其通过WiFi网络与iPhone手机连接。而另一方则是真正处在EDGE网络的iPhone手机。

  

  如果实验能够反应一部分事实的话,那么我们可以看到HSDPA网络下载网页速度接近EDGE网络下的两倍。这样明显的差别,对于iPhone今后的命运,想必大家也都一清二楚了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