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推出面向小型企业的应用平台

IBM推出面向小型企业的应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BM宣布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新项目和新软件,帮助他们降低IT操作的复杂性和成本。

作者:王伟 译/刘杰 编辑 来源:ZDNet 2008年5月5日

关键字: 服务器 中小企业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BM宣布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新项目和新软件,帮助他们降低IT操作的复杂性和成本。

据IBM称,Blue Business Platform主要是针对那些没有时间和资源对其计算环境进行适当管理的公司用户。

该项目的第一个阶段就是IBM Lotus Foundations Start,一款具备电子邮件、安全、备份和恢复功能并且安装简便的服务器产品。

IBM表示,将寻找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合作,将他们的软件集成到IBM的Application Integration Toolkit和a Global Application Marketplace工具套件中。这个工具套件是由一系列开放标准界面组成,旨在简化新应用的安装、系统管理以及在线服务。

Global Application Marketlace将为公司用户提供访问业务应用、服务、产品对比以及得到在线业务解决方案专家关于IBM系统的建议。

IBM Lotus Foundations Start是一款针对规模在500名员工的企业的软件解决方案,其中增加了Lotus Notes和Domino邮件、开放公共平台、文件管理、项目服务、防火墙、备份和恢复、反病毒、反木马以及Lotus Symphony office生产工具等特性。

据IBM称,Blue Business Platform平台将在近几个月正式上市。

相关链接: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ZDNet服务器”,找到相关网页约4,090,000篇。服务器频道是ZDNet六大技术频道之一,创建于2007年3月,内容涵盖中文企业级所涉及的服务器及周边产品相关内容。目前由X86、小型机、组件/芯片、虚拟化、集群及操作系统六大类别支撑。ZDNet服务器频道每天从技术的角度为广大用户分析服务器产业界最新事件,利用专家的观点剖析新产品与新技术,我们还专为服务器入门者和最终用户提供了各种学习资料与商业资源,从产品手册或技术文档,从服务器搭建到维护管理,从应用指南到专家见解。
 
在中文网络服务器专业媒体,鱼龙混杂的乱势中,ZDNet服务器频道借助实力雄厚的编辑团队、集原创、采编、产品评测、市场分析于一体,用专业的眼光、严谨的文字、及时的报道建立国内最专业的服务器与操作系统资讯和交流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