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拟削减iPhone手机在英国售价 低于在美价格

苹果拟削减iPhone手机在英国售价 低于在美价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继上周iPhone手机在德国大幅降价后,O2公司也计划削减iPhone手机在英国的售价。业界普遍猜测,此次降价举措是为了在推出人们长期期待的3G iPhone手机之前清理库存产品。

来源:eNet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3G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继上周iPhone手机在德国大幅降价后,O2公司也计划削减iPhone手机在英国的售价。业界媒体《今日移动》报道说,8GB型号的iPhone手机的价格将从269英镑下调至169英镑(合333美元),使得该型号的iPhone手机在英国的售价低于其在美国的售价。该媒体没有报道O2公司是否计划也下调16GB型号iPhone手机的价格,目前该型号的iPhone手机售价为329英镑。

  预计相关降价声明随后将予以公布。

  业界普遍猜测,此次降价举措是为了在推出人们长期期待的3G iPhone手机之前清理库存产品。市场研究公司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吉恩·穆斯特在一份客户研究报告中称,美国零售商店中的iPhone手机可能已经售完。他还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在全部清理完库存产品后数天内就会推出升级产品。鉴于苹果以前的这种做法,穆斯特认为,苹果不久推出3G版本iPhone手机的概率为80%。

  IPhone手机在欧洲的销售一直低于预期,分析师把这种状况归咎于iPhone手机不具备3G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