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G版iPhone真机图曝光 将配备双摄像头

3G版iPhone真机图曝光 将配备双摄像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3G版iPhone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仍然悬而未决,但是在网络上已经有3G版iPhone手机的真机图曝光,而且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新的3G版iPhone手机将拥有两个摄像头,其中一个前置摄像头能够在3G应用的视频电话中发挥作用。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AT&T 苹果 服务器 双摄像头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3G版iPhone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仍然悬而未决,但是在网络上已经有3G版iPhone手机的真机图曝光,而且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新的3G版iPhone手机将拥有两个摄像头,其中一个前置摄像头能够在3G应用的视频电话中发挥作用。小熊在线

  

  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3G版iPhone手机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不过造型上依然与目前的iPhone完全一致,据说3G版iPhone将采用ABS工程塑料材质,并不是现在的金属材质,3G版iPhone厚度上将会有所提升,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3G手机的耗电量相比普通手机要大得多,而苹果公司为了保证手机的续航时间,当然要加入容量更大的电池,而比较轻的材质或许是为了减轻重量吧!

  虽然苹果公司高层对于3G版iPhone手机的发布是三缄其口,但是美国无线运营商AT&T公司首席执行官Randall Stephenson早先时候却向外界暗示,3G版iPhone手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至第三季度初正式发布。对于上面曝光的这张图片,仅仅只有背面图,但是我们希望这不是某位苹果迷PS的作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