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T&T和Verizon出价占美无线频段拍卖额80%

AT&T和Verizon出价占美无线频段拍卖额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4日消息,上周五,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了刚刚结束的无线频段拍卖的最高投标人,美国两大移动运营商AT&T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赢得最终胜利。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无线频段 AT&T Verizon 服务器 FCC 微软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4日消息,上周五,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了刚刚结束的无线频段拍卖的最高投标人,美国两大移动运营商AT&T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赢得最终胜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两个公司出价总和达163亿美元,超过拍卖纪录总收益196亿美元的五分之四。AT&T为227个牌照支付了66.4亿美元,而Verizon花费96.3亿美元获得了一些大型区域牌照。

  这次拍卖的第三和第四大竞投者来头也不小。高通斥资10亿美元赢得了14个牌照,卫星电视提供商EchoStar花费7.11亿美元获得168个牌照,它很可能会用这些牌照来出售其客户互联网接入。FCC主席马丁指出,这些牌照将使EchoStar的足迹遍及全国。

  无线服务供应商MetroPCS出资3.6亿美元获得了覆盖波士顿市场的牌照。Cox通讯是唯一赢得频段的传统有线网络公司,该公司花了3.04亿美元获得了美国南部的一些牌照。微软合伙创始人Paul Allen为太平洋西北地区的两个牌照花了1.12亿美元。

  美国第三大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Spring Nextel和T-Mobile没有参加这次拍卖。T-Mobile曾经是FCC上次拍卖的最高出价者,当时花了42亿美元。

  Verizon对结果表示了相当地满意。该公司表示:“我们成功获取的频段,可以继续发展我们的业务并扩大收入;可以用来维护我们作为美国最可靠的无线网络的声誉;可使我们继续领头数据服务并帮助我们满足下一波消费类电子设备需求。Verizon获得的区域性牌照将可以让它在全国建立能穿透建筑物和山区的特别频段。

  此次互联网搜索巨头谷歌虽然空手而归,但他们得到了开放使用权。今年7月,联邦通讯委员会裁定诺干频段的中标人必须允许所有无线设备连接到使用这些频段的网络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