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比优丽巧妙硬胶套 让你的IPOD更靓丽

比优丽巧妙硬胶套 让你的IPOD更靓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苹果iPod系列随身听推出以来迅速成为了许多音乐迷们的时尚宠儿,其靓丽的外观和优良的品质都 是不同凡响的。

来源:PChome 2008年4月15日

关键字: 苹果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从苹果iPod系列随身听推出以来迅速成为了许多音乐迷们的时尚宠儿,其靓丽的外观和优良的品质都 是不同凡响的。然而苹果公司没有满足于再MP3领域的巨大成功,在2007年开始进军手机市场,推出了苹果 iphone手机,一下子成了苹果迷和手机迷最热宠的产品。而随着iphone手机的持续热卖,许多苹果配件厂商 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迅速的推出了多款iphone的周边配件产品。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由知名通 路商的广州威昂科技带来的由纽约时尚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比优丽(Buzzy)巧妙系列IPODIPHONE、NANO、 SHUFFLE硬胶套。 

  

  此次威昂科技代理的比优丽 巧妙系列IPOD IPHONE、NANO、SHUFFLE硬胶套,外观设计炫彩靓丽,所有的产 品均出自纽约的时尚设计师之手,涂鸦似的外观设计迎合了当下时尚人群的流行品位,其中像孔雀一样的点 点及色彩条纹更是今年意大利、法国等时尚前沿阵地的流行元素。另外,威昂科技也将以每季度10款的更新 速度推出更多的比优丽 巧妙系列硬胶套,让消费者能够紧随国际时尚潮流的脚步。 

  

    

  (抽象的玫瑰花图案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时尚元素,繁花朵朵的设计也符合了时下季节元素) 

  比优丽 巧妙系列IPOD IPHONE、NANO、SHUFFLE硬胶套采用了防水材质制作而成,产品材质与swatch表带热 压技术相近的IMD (In-Mold Decoration)高科技生产模式完成,不仅手感好,效果也绝对优秀,为广大消费 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爱机保护方案。另外,IPOD NANO巧妙系列还为用户提供了一块保护屏幕的贴膜,省却 了用户单独购买贴膜的开支。  

  

    

  (篮球皮肤的设计让你的爱机运动感十足,迷彩的设计迎合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潮流) 

  巧妙系列IPHONE硬胶套 

    

   

  火红的玫瑰花iphone橡胶套绝对是您向爱人表达爱意的最佳选择!蛇皮的设计显得高贵典雅 

    

   

  (淡粉色以及白色的设计流露出青春时尚的气息) 

  巧妙系列IPOD NANO硬胶套 

    

    

  (手绘涂鸦似的设计表现了时下年轻人顽皮的一面) 

    

  (而另类的骷髅以及火焰造型则体现了狂放不羁、叛逆的一面) 

  目前上海百思买(BestBuy)以及苹果专卖店已经能够买到比优丽 巧妙系列IPOD NANO硬胶套以及iphone系 列手机橡胶套。而全国其它各地的各大电子商店、苹果专卖店也即将可买到威昂科技所代理比优丽 巧妙系 列IPOD NANO硬胶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