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AP全面深入中国区域市场

SAP全面深入中国区域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于今年启动了名为“崛起的中坚力量”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深入中国区域市场,通过巡展向中国本地企业展示如何借助信息化的技术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来源:ZDNet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信息化 ERP 中小企业 企业管理 服务器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于今年启动了名为“崛起的中坚力量”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深入中国区域市场,通过巡展向中国本地企业展示如何借助信息化的技术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今天,在中国近代工业发源地、华中地区最大的工业城市——江城武汉,SAP携武汉当地日化行业的样板客户一起,与来自本地100多家企业的代表们共同分享了成功的企业信息化管理经验。据悉,2008年SAP“崛起的中坚力量”活动于3月底在天津拉开序幕,继今天武汉站的活动之后,还将在福州、杭州、深圳、南京、济南、重庆等重点城市陆续展开,并树立一系列“航标”用户以指引行业及区域市场的信息化发展。

SAP大中国区副总裁沈俊尧表示,“在经济全球化和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中国有大量的中小型企业参与产业链的构建、运转和维护,他们也许名不见经传,却能创造出令人瞩目的商业佳绩。而分布于在高科技、零售、物流、工业机械、制造业等领域的中型企业,正是中国经济中最具成长性、管理变革需求最为迫切的‘中坚力量’”。

这些企业大多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与全球大型企业业务接轨,甚至与跨国巨头贴身竞争。而SAP的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有助于通过对公司财务、销售及配送、采购及物料管理、生产控制等方面进行流程优化,改进企业的采购流程和库存管理体系,加强并规范生产成本管理及资产业务处理流程,从而在整体上实现管理水平和竞争实力的大幅提升。在武汉当地,已有多家企业通过采用SAP管理软件优化并完善企业的业务管理流程,辅助商业决策,实现商业目标。

实际上,作为全球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导者,SAP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各行业、各类型的企业提供最先进的管理软件,以帮助中国企业更好的融入全球价值链体系,参与全球化竞争。继1998年在大型企业市场推出“灯塔计划”之后,SAP今年首次在中型企业领域,树立成功应用信息技术实现管理水平提升的“航标”企业,以指引和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此外,SAP还将于今年在大连、青岛、杭州、南京、成都等地开设分公司,并加强渠道扩展,增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和互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