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广东(国际)公共服务论坛搭建全球性公共服务交流平台

广东(国际)公共服务论坛搭建全球性公共服务交流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4月2日,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主办、思科中国公司协办的广东(国际)公共服务论坛在广州召开。作为电子政务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会议,诺贝尔全球公共服务高峰论坛每年在瑞典和挪威举行,亚太公共服务高峰论坛每年在北京举行。

来源:ZDNet 2008年4月3日

关键字: 资源共享 信息化 思科 服务器 公共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4月2日,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主办、思科中国公司协办的广东(国际)公共服务论坛在广州召开。作为电子政务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会议,诺贝尔全球公共服务高峰论坛每年在瑞典和挪威举行,亚太公共服务高峰论坛每年在北京举行。而广东作为首个举办公共服务论坛的省份,邀请了世界各地的专家和与会代表分享世界各地电子政务和公共服务领域的成功经验,共同促进广东服务型政府的建设。香港、澳门及泛珠三角省(区)信息化主管部门、省直各部门和各地市政府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来自美国、加拿大、比利时、新加坡、香港和与广东的专家,围绕“电子政务与协同共享”的议题分享了世界各地的成功案例,对广东的电子政务和公共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自美国的诺曼•杰克尼斯先生和加拿大的琼•马塞拉女士是思科公司互联网商务解决方案研究组中针对公共服务领域发展问题的资深专家,他们和与会代表分享了美国纽约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系列互联网公共服务解决方案,介绍了如何通过网络技术实现政府间的高效资源共享和相互合作。广东省的信息产业厅邹生副厅长在论坛上分析国际发达国家的信息化从电子化的E-战略向U-战略的转变趋势,论述了数字广东建设与U-战略的关系,介绍了广东实施信息化发展U-战略,建立无处不在的电子政务的工作思路。专家的演讲内容中既有战略规划,又有实施方法,在公共服务的资源整合、业务协同、承载渠道、工作机制等问题上给了广东很多有益的启示。

广东(国际)公共服务论坛搭建全球性公共服务交流平台

思科系统中国公司资深副总张思华先生

作为协办方,思科公司与世界各国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公共服务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其电子政务解决方案Connected Government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韩国等国得到广泛应用,为市民打造提供一站式的完美服务,促进政府与公众的和谐互动。

广东(国际)公共服务论坛搭建全球性公共服务交流平台

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邹生先生发言

本次论坛上,思科系统(中国)公司资深副总裁张思华先生表示,思科协办广东(国际)公共服务论坛,希望依托‘以人为本的网络’宗旨,打造创新和协作平台,用先进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与服务,助推中国公共服务领域的信息化进程。在讨论广东省当地电子政务发展时,思科中国副总裁兼大企业及政府事业部总经理范建人先生提到,思科重视并看好广东省公共服务领域业务的发展,并将从全球范围内引入更多适合广东省公共服务领域发展的解决方案和实践经验,促进广东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