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卸载垃圾软件收费50美元 索尼遭炮轰

卸载垃圾软件收费50美元 索尼遭炮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遭到用户的强烈谴责,索尼近日被迫取消了卸载预装软件需要收费的政策。索尼不久前宣布,如果笔记本用户要把电脑预装的测试版卸载掉,那么需要支付50美元来购买索尼的卸载工具。

来源:计世网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Vista 服务器 VAIO 微软 垃圾软件 卸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遭到用户的强烈谴责,索尼近日被迫取消了卸载预装软件需要收费的政策。

  索尼不久前宣布,如果笔记本用户要把电脑预装的测试版卸载掉,那么需要支付50美元来购买索尼的卸载工具。此举遭到了用户的强烈反感。

  在用户的强烈不满下,索尼近日被迫宣布取消该收费政策。据悉,索尼这一政策主要针对两款笔记本电脑,分别为Vaio TZ2000和TZ2500。

  据悉,索尼笔记本所预装的试用版软件主要包括微软的Works、Office;索尼的Vaio Creation Suite Photo Software、Corel Paint Shop Pro、QuickBooks Simple Start等。

  对于这些测试版软件,用户可以免费试用一段时间,但此后必须通过购买序列号等方式获得正式版。

  本来,Vaio TZ2000和TZ2500预装的是Vista家庭标准版操作系统,不少用户已经多支付了一百美元升级到Vista商业版。而面对索尼的再次收费,用户当然感到气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