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今年NB型号增50% 在华零售点扩至1200城市

戴尔今年NB型号增50% 在华零售点扩至1200城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本日前表示,戴尔正在开发面向中国和印度消费者的新PC产品,以推动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上的销售。为在中国获得更高市场份额,戴尔打破了直销模式,去年9月与中国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国美达成零售协议。

作者:芳草地 来源:搜狐IT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笔记本电脑 服务器 NB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本日前表示,戴尔正在开发面向中国和印度消费者的新PC产品,以推动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上的销售。据其透露,今年戴尔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型号将比去年多50%,其中包括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他表示,新产品将满足在中国、印度等国家发现的需求。

  迈克尔·戴尔表示,去年戴尔在中国面向消费者的销售增长了54%,是17%业界平均速度的3倍。他认为,亚洲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美国的市场很好,但不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我们预计亚洲市场的增长速度更快。”

  按销售收入和销售量计算,戴尔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8%和10%。另外,Gartner的数据资料显示,戴尔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为16.1%。

  为在中国获得更高市场份额,戴尔打破了直销模式,去年9月与中国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国美达成零售协议。另据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易达透露,到今年年底,戴尔的零售点将激增25倍,由去年的45个城市扩展到1200个城市。

  闵易达表示,戴尔覆盖城市的快速扩张主要有三种途径:一是扩张戴尔直销队伍;二是通过国美电器500家店直接销售戴尔产品;三是,戴尔即将在商用电脑市场推行渠道合作销售计划,允许渠道直接销售戴尔商用电脑。

  闵易达还透露,戴尔计划发展三类商用电脑渠道合作伙伴,即系统集成商(IT解决方案提供商)、客户指定的电脑经销商,以及在IT卖场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客户销售戴尔商用电脑的零售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