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ThinkPad X300广告直指苹果MacBookAir短板

联想ThinkPad X300广告直指苹果MacBookAir短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联想ThinkPad X300正式全球发布,新的ThinkPad X300广告词——“Everything else is just hot air”直指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的短板。联想与苹果的两款笔记本国内售价均高于国外售价,且都称各自产品“最轻、最薄”。

来源:搜狐IT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pad X300 苹果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ThinkPad X300广告词

  近日,联想ThinkPad X300正式全球发布,新的ThinkPad X300广告词——“Everything else is just hot air”直指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的短板。

  在广告中,联想使用“No-Compromise”的字样,将光驱显露出来,并指出X300拥有3个USB接口;而苹果MacBook Air没有配置光驱,且仅有1个USB接口。不难看出,联想ThinkPad X300的两项宣传中,直接针对苹果MacBook Air的短板。

  

  联想ThinkPad X300中国官方宣传语

  而在联想中国ThinkPad官方网站上,ThinkPad X300标注的宣传词是“世界掌握在思考者手中”,称ThinkPad X300是全功能超轻薄笔记本。

  目前,联想ThinkPad X300在国内有2个版本。其中, 低配版ThinkPad X300 6477HC1售价为24999元,高配版6477HD1售价34999元。ThinkPad X300在国外有3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476美元和3000美元。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在国内的售价为16988元,国外售价为1799美元。

  联想与苹果的两款笔记本国内售价均高于国外售价,且都称各自产品“最轻、最薄”。

  对于业界关于“联想ThinkPad X300广告诋毁竞争对手”的质疑,联想中国有关人士表示,由于该广告是针对国外市场,目前对此还不甚了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