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中端商务就选它 ThinkPad R61仅7499

中端商务就选它 ThinkPad R61仅74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61作为ThinkPad推出的主打主流商务的系列,可以说属于比较实惠的机型了。接口方面:3×USB2.0、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1个Type I/II PC卡插槽、蓝牙模块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8日

关键字: Thinkpad pc卡插槽 光驱类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61作为ThinkPad推出的主打主流商务的系列,可以说属于比较实惠的机型了。最近其一款采用T8100处理器和1G内存的机型R61(7738P1C)也爆出了7499元的新低。相比R61e多提供了触摸板模块,在便携性上也是更加出色,比R60e也是轻了整整0.52KG。

  配置方面:R61(7738P1C)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8100 (2.1GHz)处理器,160GB SATA硬盘,1GB DDR2内存 ,Combo刻录光驱,14.1宽屏,802.11b/g无线网卡,并预装有Windows 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USB2.0、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1个Type I/II PC卡插槽、蓝牙模块

  

联想 ThinkPad R61(7738P1C)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T78100(2.1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描述 I965G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Combo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2.0、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1个Type I/II PC卡插槽、蓝牙模块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36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相比T系列性能上并不逊色多少,而价格却比T系列低了许多,同样提供了蓝牙模块,更方便商务人士的使用。集成安全芯片,也能让用户的数据更加安全。

  参考价格:74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