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7500独显本超便宜 惠普6520s仅6699

T7500独显本超便宜 惠普6520s仅66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接口方面:3个USB2.0端口、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SD读卡器、1×Type I/II 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 HP pc卡插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商务本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比较出色,其迅驰4代的笔记本价格也是居高不下。不过最近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置酷睿2双核T7500处理器、1GB内存和80GB硬盘的惠普6520笔记本正在促销,促销期间经销商报价为6699元,作为一款采用T7500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这个价格也是相当的超值。HP Compaq 6520s采用银灰色外壳,线条简洁流畅富有动感。14.1英寸的宽显示屏采用了防眩屏技术和HP BrightView技术,全面提高了显示画面的对比度和清晰度,使屏显图像更加逼真,即使在室外强光下,屏显图像也能被完美呈现。这款笔记本也是近期惠普最受关注的机型,可见其性价比的确是非常高。

(图) 惠普 Compaq 6520s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6520s采用酷睿2双核T7500处理器,搭载I965PM芯片组,采用14.1寸宽屏设计,标配1G内存,8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同时内置有4965AGN无线模块,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端口、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SD读卡器、1×Type I/II 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

  

HP Compaq 6520s
CPU类型Intel 酷睿2双核T7500(2.20GHz)
前端总线800MHz
二级缓存4MB
主板描述I965PM
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8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14.1英寸
屏幕描述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X1350独立显卡
WLAN性能4965AGN
网卡描述10/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56K
标准接口3个USB2.0端口、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SD读卡器、1×Type I/II 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
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2270g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HP Compaq 6520s笔记本电脑具有很强的安全性。它配备了HP ProtectTools创新解决方案,可全面控制可能成为数据攻击和窃取途经的所有端口,即便是用U盘拷贝一份文档也要得到管理员的允许才行。借助HP ProtectTools安全管理器,用户可以对硬盘上的所有信息进行加密。即使电脑遗失或硬盘被拆卸,也不用担心商业机密泄漏。

  参考价格:66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