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至天下普及万家 HPdx2020华东发布

惠至天下普及万家 HPdx2020华东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3日,全球最大的PC厂商惠普继北京发布会后在华东区域发布了一款专为中国区域市场用户量身定制的台式机HP Compaq dx2020。对于惠普此次再次发力区域市场,中国惠普渠道合作部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昕表示:“dx2020作为惠普台式机的急先锋,是惠普‘聚焦四五级市场,布局六级市场’策略的延续”。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4日

关键字: 基本运算 HP Compa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3日,全球最大的PC厂商惠普继北京发布会后在华东区域发布了一款专为中国区域市场用户量身定制的台式机HP Compaq dx2020。这款瞄准三到六级城市的新品,高举实用、易用的大旗,在华东市场掀起一股全民电脑普及热浪,也给波澜不惊的PC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图)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区域销售总经理刘昕

  从2007年开始,中国台式PC市场的竞争格局在理性中悄然洗牌,各大厂商的竞争重心由价格都逐渐转向应用价值的竞争,如惠普一直倡导的“惠普电脑 掌控个性世界”,此举也造就了惠普PC在中国市场上的巨大成功。作为去年市场上最大的赢家之一,惠普又一次发力,再次深耕区域台式机市场。

(图)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渠道销售经理王仁意

  HP Compaq dx2020台式机的发布,是08年惠普继发布其商用台式机“广区域”策略后,再度推出专为区域市场打造的机型。此款机型的推出,进一步加快了惠普区域市场攻坚战的步伐。从dx2020这款机器也受到惠普发布的区域策略的巨大影响:在研发上,惠普结合区域特色和当地用户需求,由中国研发中心(CDC)为区域用户量身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在价格上,惠普考虑区域用户的实际需求和普通民众的承受能力,通过最大程度地合理化配置,压缩了生产成本,使其性价比在业界极为突出;在渠道上和服务上,惠普将保持特有的销售与服务同步到位,并将在今年之内,将惠普的服务和销售网络从目前的490个城市增加到678个城市,以更好为区域市场用户服务。

  HP Compaq dx2020并不仅仅具有价格优势,其性能的实用性也让用户眼前一亮。dx2020秉承HP Compaq dx系列台式机“个性化应用”的传统,在环境适应性、安全性能、环保节能及软件应用四个方面都有不俗表现。dx2020采用全球唯一无碳净氧的VIA C7 D (1.5G)处理器,不仅能全面满足用户的基本运算需求,还能轻松应对用户在软硬件兼容性上的特殊要求;同时,这一处理器的最大功耗只有20瓦,比普通CPU降低了40%耗电量,有效帮助用户降低能耗支出。dx2020还通过了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8万小时无故障运行”测试,配备了备份和恢复管理器,全面保障用户的使用稳定和数据的万无一失;创新的超静音设计保证为用户营造安静的使用环境。除了具备实用稳定的硬件配置以外,dx2020还在易用性上下足了功夫。其随机附送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易用的图标式界面,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上网、多媒体播放、办公、游戏体验。同时,系统还具有永不中毒、一键式安装的功能,让使用和管理尽显便捷!

  对于惠普此次再次发力区域市场,中国惠普渠道合作部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昕表示:“dx2020作为惠普台式机的急先锋,是惠普‘聚焦四五级市场,布局六级市场’策略的延续”。未来,根据区域特色,惠普将继续把全球领先的新技术新应用第一时间带给区域用户,为用户量身打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相信通过坚持广拓深挖区域市场,惠普商用台式机一定会与用户取得双赢的成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