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三大产品带动企业级应用新航程

微软三大产品带动企业级应用新航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微软公司向企业级用户及开发人员正式发布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三大产品。

作者:王婷婷 来源:电脑商情报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动态IT 金士顿 戴尔 AMD 惠普 英特尔 SQL Server 2008 WindowsServer2008 服务器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微软公司向企业级用户及开发人员正式发布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三大产品。微软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主管服务器和工具业务的鲍勃@穆格利亚表示:“借助这三款产品所搭建的集安全性、动态IT应用及新技术(如下一代网络、虚拟化等)支持为一体的企业信息化平台,这些‘英雄’们将推动企业业务和IT系统的深度融合,从而使企业具备更高的灵活性、运作效率和生产力。”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表示:“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的发布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公司将建立起能自动管理现有系统的IT系统,使管理变简单。更重要的是,它们将为IT基础架构打下坚实的基础,使之能够根据商业环境的变化和战略目标自动调整计算资源。我们把这种愿景称作‘动态IT’。今天,我们比以往更接近实现“动态IT”的目标。有了新版Windows Server、Visual Studio和SQL Server的帮助,在易用性与安全性、灵活性与可靠性以及性能与成本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比以往更加容易。同时,在幕后工作的IT专业人员和开发人员还能提供很了不起的功能与服务,如让员工在任何地点、任何机器上使用他们的个性化桌面;或者自动重新配置数据中心的资源以应对激增的需求;或者即时分析大量的数据以找出潜在的重要市场趋势,从而发现新的重大商机。”

  目前微软在中国已经有超过百家微软软件和硬件合作伙伴基于新平台的特性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从去年8月开始进行了一系列培训和市场活动,使更多企业级应用可以运行在微软的最新平台上。包括英特尔、惠普、戴尔、AMD、联想、F5、IBM、金士顿、Citrix和日立等全球合作伙伴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本次发布会,表达了业界对微软全新企业级产品充分的信心,以及给整个生态系统带来的巨大机遇。

  微软率先为这些合作伙伴提供了代码、培训、测试与认证支持。截止目前,已有约80种软件应用通过了Windows Server 2008认证,同时约有300多种应用已经为迎接新平台做好了准备。此外,已有超过150名合作伙伴发布了或计划在今年发布专为Visual Studio 2008设计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