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VIDIA智能SLI 追求功耗平衡

NVIDIA智能SLI 追求功耗平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ybrid SLI”平台将会关闭独立显卡,仅仅以板载的GPU核心运行输出显示,来实现降低功耗的目的。

来源:PCPOP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处理器 GPU Hybrid 服务器 SLI 智能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ybrid Power”(混合动力)技术事先的就是可以在2D模式或Light 3D模式下,可以将独立显卡芯片屏蔽,由集成显示芯片负责运算,令功耗大幅降低;当进入Performance 3D模式时,独立显卡在不需系统重新启动下,恢复至正常工作模式!

  

   ◎ “Hybrid Power”(混合动力)的低功耗模式

  “Hybrid Power”(混合动力)的低功耗模式下运行。首先“Hybrid SLI”平台将会关闭独立显卡,仅仅以板载的GPU核心运行输出显示,来实现降低功耗的目的。这一模式将应对用户普通的上网,聊天,文档处理等需求,使得性能和功耗控制达到极大的平衡。

  

  

  “Hybrid Power”(混合动力)的切换

  看到此处此也许会读者产生了疑问,关闭独立显卡,那么显示输出应该接到那里呢?的确,在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之间切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板载。因为在关闭SLI模式仅运行整合的显示核心时,显示输出功能将由板载的输出接口实现。

 

  “Hybrid Power”(混合动力)显卡和独立显卡通过Smbus开启指令再次合作

  通过上面的介绍,也许很多读者都会明白了。为什么支持3-Way SLI的的nForce 780a SLI还在主板上整合显示输出接口。

   

  混合动力的现场演示

  在以上面的介绍的“Hybrid Power”这一技术,是NVIDIA在继处理器厂商推出节能技术之后,改善平台功耗和性能追求上做出了很好的平衡的一项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