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确认11月发布55纳米GPU

AMD确认11月发布55纳米GPU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已经官方确认将在11月中旬发布下一代GPU,开发代号RV670,这是AMD第一个基于55纳米制程的图形芯片。

作者:cnbeta 2007年11月1日

关键字: GPU RV670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1日服务器组件/芯片讯   AMD已经官方确认将在11月中旬发布下一代GPU,开发代号RV670,这是AMD第一个基于55纳米制程的图形芯片。

  在AMD的财务会议上,COO Dirk Meyer宣布将在第四季度发布世界上第一个55纳米技术的图形处理器,预计发布时间为11月19日。

  RV670基于R600核心,拥有320个流处理单元,支持DirectX 10.1、Shader Model 4.0、PCI-E 2.0、UVD、新一代CrossFire等技术,并分为两个版本,其中高端版本代号“Gladiator”,核心频率825MHz,显存是512MB GDDR4,频率2.4GHz,热设计功耗132W;低端版本代号“Revival”,核心频率750MHz,显存是256MB/512MB GDDR3,频率1.8GHz,热设计功耗104W。

  代号   Gladiator Revival

  核心频率 825MHz 750MHz

  显存频率 2.4GHz 1.8GHz

  显存容量、类型 512MB GDDR4 256/512MB GDDR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