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总裁历军获年度IT人物奖项

曙光总裁历军获年度IT人物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曙光信息产业公司捷报频传,曙光服务器在2007年实现销售业绩快速增长,牢固保持国产服务器品牌第一的地位,与此同时,曙光公司总裁历军第五次摘得“中国IT年度人物”桂冠,成就了曙光公司本年度又一段佳话。

作者:ZDNet【原创】 2007年12月18日

关键字: 服务器 高性能计算 曙光专题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18日x86服务器讯  近日,曙光信息产业公司捷报频传,曙光服务器在2007年实现销售业绩快速增长,牢固保持国产服务器品牌第一的地位,与此同时,曙光公司总裁历军第五次摘得“中国IT年度人物”桂冠,成就了曙光公司本年度又一段佳话。

    作为国产服务器领军企业的带头人,多年来,历军一直以创新进取、勤奋务实的态度领导着曙光公司,一直专注于国产服务器产业,带领曙光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使曙光凭借自身实力的迅速提高,完成了从普通服务器制造商到服务器行业领军企业的蜕变。连续五年当选“中国IT年度人物”,充分表明了业界对总裁历军和其所领导的曙光公司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自历军担任曙光总裁以来,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的策略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国产服务器品牌,曙光公司不仅拥有自主研发的在行业内居领先地位的高性能服务器产品,而且能够紧跟服务器产业发展步伐,掌控行业内的领先产品技术及其发展趋势。通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曙光服务器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已为用户提供近千套完整科学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且,历军总裁意识到服务创新的重要性,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五年原厂免费服务的郑重承诺,免除了用户的一切后顾之忧,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构建了产品的优势竞争力。

    曙光公司在历军总裁的带领下,谋求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倡导我国服务器产业的良性发展。2007年,曙光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能刀片服务器产品,实现了国产服务器在刀片产品上的重要突破。同时,曙光公司牵头发起成立了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高性能计算机标准工作委员会。高标委将负责研究制定高性能计算产品及应用的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协助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有利于高性能计算产业发展的重大政策和应用促进条例,促进我国高性能计算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联合伙伴,整合渠道,亲和用户,大和天下”是曙光总裁历军所坚持的渠道拓展思路。在这一策略的指导下,曙光在07年先后与INTEL、微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整合各方在IT产业领域内的优势资源,为己所用。并且,曙光每年都会举办不同形式的渠道巡展活动,通过巡展搭建起曙光与渠道和用户密切沟通的桥梁,加深用户对曙光产品的了解,为提升曙光服务器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曙光公司总裁历军本人表示,曙光在2007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过这仅代表了用户对曙光过去所付出努力的认可。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曙光将继续深耕服务器市场,扎根中国信息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沃土,为用户提供更科学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高性能计算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不懈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