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浪潮发布“三驾马车”定制化策略争锋互联网

浪潮发布“三驾马车”定制化策略争锋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在北京发布了针对互联网行业的“三驾马车”定制化策略,并一口气推出了6款面向互联网行业的定制化产品,包括存储服务器、Cache服务器和Web托管服务器等。

作者:ZDNet 来源:ZDNet【原创】 2007年12月17日

关键字: 互联网行业 定制化 服务器 互联网用户 MANT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17日x86服务器讯  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在北京发布了针对互联网行业的“三驾马车”定制化策略,并一口气推出了6款面向互联网行业的定制化产品,包括存储服务器、Cache服务器和Web托管服务器等。

  浪潮集团服务器存储营销本部产品部总经理王虹莉女士表示,紧扣新兴互联网用户的应用特点,浪潮以方案化定制SFI(Solution Factory Integration)、产品化服务和快速交付体系为核心的“三驾马车”策略,意在从产品、服务、供货等方面打造浪潮的差异化优势,抢滩因Web 2.0而日趋火爆的互联网行业市场。

  王虹莉向本报记者描述了新策略的核心内容,即通过将基于Web 2.0的新兴应用与浪潮的专业技术相结合,关心行业客户的客户,并透过独特的SFI方案化定制模式,“三驾马车”齐发力,帮助互联网用户实现三个“好”,即用“好”每分投资、利用“好”每份精力、把握“好”每位客户,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王虹莉表示,浪潮针对互联网行业的策略主要强调三个方面:SFI方案化定制模式、产品化服务和快速交付。此次发布的六款新品就采用了浪潮先进的SFI方案化定制模式,针对日益细分的互联网应用需求,进行个性化的产品研发与软件开发,为互联网行业客户量身定制最适合他们应用的服务器产品,并提供工厂级的集成服务,轻松帮助用户实现开箱即用、开箱好用。其次,在产品化服务方面,对互联网行业客户提供专门的VIP服务通道加上MANTIS故障跟踪系统监控,实现7*24小时电话响应,确保每一个客户都有专人负责,并能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同时,为保证快速交付,浪潮专门建立虚拟的互联网行业大客户运营中心,为互联网客户构建绿色通道,打通客户沟通、订单管理、备货、选型、制造、物流、安装等系列环节,以确保贴身服务、快速供货、及时部署。

  据悉,浪潮07年在互联网行业的销售增长已经超过了100%,远远超过业界平均增速。

  几年前,浪潮就开始关注国内的互联网行业,并从客户的实际应用出发,推出了各种适合互联网用户应用特点的个性化产品与方案,如03年浪潮网游专用服务器与网游“A计划”就曾给国内网游市场带来巨大影响,并使浪潮一直占据着不小的互联网市场份额。此次新策略的发布,将有利于浪潮持续巩固在互联网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浪潮也表示,将通过新策略等陆续动作强化在互联网市场的影响力。

  国内服务器产品销售正进入平稳增长阶段,服务器市场的份额之争日趋激烈。面对国际服务器巨头技术与价格的双重逼迫,国产服务器厂商在巩固传统优势领域的基础上,开始谋求新的发展思路。浪潮服务器与存储营销本部总经理程传龙曾指出,国产服务器厂商要擅于“结合自身优势”,以定制化策略,实现快速、有针对性的服务于中国行业客户;同时,加强开拓新兴市场或者传统市场的细分领域。而此次浪潮发布针对互联网行业的服务器新策略与产品,也正是上述的思路的具体体现。

  业内人士认为,相对传统服务器市场的缓慢增长,Web 2.0应用已经趋于成熟并推动互联网行业服务器采购量呈高速增长态势。据权威机构的IDC统计数据,2007年互联网行业市场增长率达50%以上,高居各行业市场之首。从增长的速度来看,浪潮07年的互联网行业服务器销量增长率超过了100%,销量实现了翻番增长。并且从目前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浪潮还将继续保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