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技术大会:鲍尔默现场讲解虚拟化战略

微软技术大会:鲍尔默现场讲解虚拟化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一年一度的软件行业技术交流盛会微软Tech·Ed技术大会,继上海、广州站之后成功举行后于今日亮相大会终点站——北京。

作者:PConline 2007年11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技术大会 服务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8日虚拟化技术讯  微软一年一度的软件行业技术交流盛会微软Tech·Ed技术大会,继上海、广州站之后成功举行后于今日亮相大会终点站——北京。

  作为软件行业的一件盛事,本次大会以“纵览趋势·分享成功”为主题,汇聚了微软全球200多名中外软件技术专家,围绕今后3-5年内的IT技术和软件发展的趋势和最前沿以及最具应用性的技术和产品,在软件技术平台在安全管理、商务管理解决方案、移动应用技术与“统一沟通”等热点话题,为中国的IT专业人士、开发人员、信息工作者以及技术决策者创造了一个分享最新技术趋势、展望行业动态的交流平台。  

  不同的体验和不同IT的应用程序都有不同方式性的统一,而虚拟化可以把这些应用资源更加高效的使用,从而使我们从服务器给客户提供更多的应用,以此来降低成本。

  微软在产品序列中间从四个方面进行虚拟化,第一,对服务器的环境进行虚拟化,这样你可以更多的使用不同的数据中心,这主要是根据你对硬件的虚拟化进行的。同时能把Windows Server2008应用在上面,其次,对于硬件虚拟化,从而使得在服务器上和桌面上可以更好的进行浏览。此外,对个人电脑进行虚拟化,随着Windows的产品发布,我们在客户层面进行更多的虚拟化,那么最后,很多人都希望他们把这些界面进行虚拟化,从而通过我们终端的服务来说,我们允许你们能够不断丰富你的展示。我们通过这个平台给你们更多客户展示的体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战略就是我们有一个统一的管理体系,让你们信息人员进行管理,这个管理的框架包括服务和服务器,包括你的应用程序,包括你的虚拟化,包括你的展示,这样一些管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利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