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将推AIX 6操作系统 虚拟技术为应用保驾护航

IBM将推AIX 6操作系统 虚拟技术为应用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将于本周五正式发布AIX 6。IBM副总裁斯科特表示,AIX 6集成有改进的安全管理和虚拟技术。其虚拟技术利用了包含在Power6处理器中的hypervisor,确保应用软件不会崩溃。

作者:CNET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7年11月7日

关键字: 虚拟化技术 POWER6 服务器 虚拟技术 BladeCenter IBM A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7日操作系统讯  IBM将于本周五正式发布AIX 6。

  IBM副总裁斯科特表示,AIX 6集成有改进的安全管理和虚拟化技术。其虚拟化技术利用了包含在Power6处理器中的hypervisor,确保应用软件不会崩溃。

  斯科特表示,集成在AIX 6中的Workload Partition Manager使系统管理员能够创建多个分区,每个分区都带有针对用户和应用软件的定制内存设置。

  Live Application Mobility能够使应用软件在运行过程中由一台服务器切换到另外的服务器上。这对于保持Web服务器或电子商务站点的连续运行是重要的,使得系统管理人员能够在工作时间将应用软件由一台服务器转移到另一台服务器上。

  斯科特说,AIX 6虚拟功能整合了Power6处理器中的Live Partition Mobility hypervisor。Hypervisor能够移动AIX 6、Red Hat Linux、Suse Linux Enterprise OS。

  斯科特表示,独立软件开发商正在与IBM合作,使它们的应用软件与AIX 6兼容。

  作为其Power6处理器计划的一部分,IBM还公布了首款基于Power6的刀片服务器BladeCenter JS22 Express。它配置有2个4GHz的双内核处理器、可选的硬盘、以太网控制器,支持最多32GB内存。

  斯科特表示,BladeCenter JS22 Express面向高性能和通用的应用,包含有虚拟化技术以降低能耗。通过将1台物理服务器“变成”10台虚拟服务器,Advanced Power Virtualization系统能够降低能耗,合并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