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Citrix挺进虚拟化领域 升级多款产品

Citrix挺进虚拟化领域 升级多款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trix在iForum上宣布即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和升级产品,向IT管理者提供一套“终端对终端的虚拟化技术策略”。其中Citrix XenServer和Citrix XenDesktop都是基于Citrix收购XenSource所获得的技术特性。

作者:王伟 译/刘杰 编辑 2007年10月30日

关键字: XenServer CITRIX CP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0月30日虚拟化技术讯  Citrix在上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企业级科技论坛盛会iForum上宣布即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和升级产品,向IT管理者提供一套“终端对终端的虚拟化技术策略”。其中Citrix XenServer和Citrix XenDesktop都是基于Citrix收购XenSource所获得的技术特性。

    Citrix英国业务发展经理Fraser Kyne表示,XenServer对产品品牌进行了重新定位,而XenDesktop则整合加入了多项新技术。

    Kyne表示:“该产品将在操作系统平台上提供虚拟化功能,基于我们服务器平台的技术特性,提供了一个创新的系统。”

    Quocirca首席分析师Dennis Szubert表示,Citrix将会成为虚拟化市场上的一匹黑马。“Citrix购买了网络加速、优化技术和客户/服务器性能监控技术。Citrix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微软的紧密合作。”

    Citrix几个与微软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分公司还提供了升级的Windows应用操作系统。届时,Citrix将提供硬件设备和微软的网络应用服务。Kyne表示:“目前这项计划还在酝酿阶段,beta版产品将会作为一个应用或服务器附加功能在今年年底推出。”

    Citrix还宣布与戴尔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2008年推出整合了戴尔PowerEdge服务器特性的XenServer OEM版本产品。Citrix在服务器方面的竞争对手惠普公司也计划将在其Proliant服务器产品中添加Citrix的XenServer。

    此外,Citrix还表示将对其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 (CPS)产品进行升级,该产品包括一种名为EasyCall的功能特性,将“Click-to-call(点击呼叫)”等通信功能内嵌到企业应用程序中。另一个CPS功能被称为SmartAuditor,可以将某段会议视频直接记录到硬盘上,以便过后可以重新播放需要重点查看的片段。

    CPS还可以帮助数据中心管理者制定一个规则,在非高峰时段应用处理减少时自动降低服务器功率输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