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四路至强进入四核 Sun公司不落人后

四路至强进入四核 Sun公司不落人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英特尔发布四路四核至强7300服务器处理器时,Sun公司以行动做出了回答,同步展示了一款2U四核的服务器,这也是Sun公司的第一款基于x86架构的四核服务器。

作者:袁斌【原创】 2007年9月6日

关键字: 四路 至强 服务器 四核 英特尔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6日x86服务器消息 在今年1月份,Sun公司与英特尔签订了合作协议,但当时英特尔对Sun公司的合作诚意还是存有疑虑。毕竟,Sun公司是AMD的惟一合作伙伴,而且Sun公司在UNIX服务器市场上与英特尔的安腾服务器处理器的竞争非常激烈。不过,在英特尔发布四路四核至强7300服务器处理器时,Sun公司以行动做出了回答,同步展示了一款2U四核的服务器,这也是Sun公司的第一款基于x86架构的四核服务器。Sun公司表示,这款服务器是整合网络通信、计算以及数据库等应用的理想平台,将于60天上市。独特的整体化设计元素为消费者提供了极高的计算密度和高效率的能力使用,从而可以节省空间和电力成本。未来,Sun公司还将提供基于四核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的不同平台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Sun公司的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说,“四核至强7300服务器处理器使Sun公司可以在系统设计当中整合最好的特性来建立一个全新服务器产品线,包括虚拟化技术和系统管理。我们即将推出业界首个基于至强7300服务器处理器的2U、四路四核的服务器,提供通用的管理、适用性以及最高的性能。”英特尔公司在四路四核至强服务器处理器的旧金山发布会现场表示,Solaris是在至强平台上唯一的关键应用UNIX操作系统,英特尔会将其推荐给OEM和系统制造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