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浪潮率先点燃四核降价潮 降幅最高超过30%

浪潮率先点燃四核降价潮 降幅最高超过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国内服务器领导厂商浪潮的最新消息:即日起至2007年9月30日,消费者只要购买浪潮全线四核服务器产品中任意一款,均可以享受1000元-10000元/台不等的价格优惠,最高降价幅度超过30%。

作者:ZDNet 2007年8月31日

关键字: 四核 浪潮 服务器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31日x86服务器讯 黄金八月,市场上各商家的暑促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来自国内服务器领导厂商浪潮的最新消息:即日起至2007年9月30日,消费者只要购买浪潮全线四核服务器产品中任意一款,均可以享受1000元-10000元/台不等的价格优惠,最高降价幅度超过30%。

    此次降价活动,涉及浪潮四核全线的NP、NL、NF三大系列8款服务器产品,成为07年国内四核服务器市场中降价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服务器厂商。以其中一款双路塔式NL380D为例,标配1颗Xeon 5310四核处理器(1.6GHz),8MB二级缓存,最多支持2颗CPU,内插2GB DDR2 FBD内存,一块万转146G SCSI硬盘。原售价36400元,现在直降10000元,同时再免费赠送1G内存和一块万转146G SCSI硬盘。

    07年初,英特尔四核刚刚发布不久,浪潮就在国内率先发起了“平价升级”四核服务器普及促销风暴。同第一次的促销相比,浪潮的此次降价计划是国内四核降价幅度最高、涉及的产品最广的一次促销行动。

    对于此次浪潮的大规模四核降价促销活动,业内专家分析,此次促销活动与7月份英特尔CPU大幅度降价以及近期浪潮四路四核产品的上市不无关系。7月中旬,英特尔就实施了针对Xeon至强处理器的大规模降价计划,以压制竞争对手AMD。作为国内服务器行业的龙头浪潮在这个时期,实施大规模营销攻势,率先拉开国内四核服务器市场的降价狂潮,必将进一步推动四核应用的平民化。9月6日,随着英特尔四路四核发布,浪潮的两款四路四核服务器也将整装待发,此次强势降价促销,也正为其高端四核平台切换预留出足够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