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浪潮“360度专家服务”第六次获奖

浪潮“360度专家服务”第六次获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举办的“2007年中国IT服务年会”上,浪潮“360度专家服务”荣获 “中国IT服务年度满意金奖”,这是中国X86服务器领域唯一的服务大奖。

作者:ZDNet 2007年8月30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30日x86服务器讯

    日前,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举办的“2007年中国IT服务年会”上,浪潮“360度专家服务”荣获 “中国IT服务年度满意金奖”,这是中国X86服务器领域唯一的服务大奖。据悉,从2002年至今,浪潮已第六次蝉联该奖项。大会同时公布了“2007年中国IT服务市场及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浪潮“360度专家服务”亦蝉联用户满意度第一。

    主题为“以绩效评价推进服务标准化”的“中国IT服务年会”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计算机用户》杂志社承办,是中国IT服务业界的峰会。在当天的晚宴上,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07年 “中国IT服务满意金奖”、“IT服务十年成就”等年度大奖的最终评选结果,旨在表彰过去10年中对中国IT服务产业的培育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IT服务企业、杰出人士或优秀品牌。

    六次夺得“中国IT服务年度满意金奖”,浪潮的“360度专家服务”得到了国内用户的广泛认可。完善的服务网络,以23个服务分中心,5大备件库为骨干,服务能力覆盖全国,深入三、五级地市,浪潮可以向每一位用户提供厂商级专家服务。专业、致效是浪潮360度专家服务理念,在高效的服务管理机制保障下,浪潮建立了24小时的专家热线,实现了“24小时现场,48小时修复”的售后服务。此外,浪潮设有专门的方案开发和实施部门,具有精深的行业实施经验,能够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可完成从前期方案设计到后期保障、运营维护等全程增值服务,“选择浪潮,全程无忧”。

    专业致效的“360度专家服务”一直是浪潮服务器的品牌优势,现在浪潮正致力于服务“家电化”的建设,让专业服务深入每一位客户的身边,浪潮正踏踏实实的向这个方向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