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urbolinux推出新版本服务器操作系统

Turbolinux推出新版本服务器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拓林思公司携手英特尔公司,共同发布了业界第一款专门针对多核应用的高性能服务器操作系统GreatTurbo High Performance Server 11,以满足多核时代人们对并行处理和计算效率的高要求。

作者:IT专家网 2007年8月30日

关键字: 虚拟化技术 GreatTurbo 服务器 操作系统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30日操作系统讯

  2007年8月28日,企业级Linux和开源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拓林思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林思公司)宣布,正式发布其最新的企业级服务器操作系统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与此同时,拓林思公司还携手英特尔公司,共同发布了业界第一款专门针对多核应用的高性能服务器操作系统GreatTurbo High Performance Server 11,以满足多核时代人们对并行处理和计算效率的高要求。

  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为企业提供了适合数据库和大型商业应用软件运行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平台,具有安全、稳定、高效、与硬件和商业软件兼容性好的特点。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强调使其具有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稳定性;无论是核心的优化还是系统结构的构造,都是以突出安全性、稳定性和高性能为目标,所以 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是运行企业级关键业务应用的稳固平台和理想选择。

  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包含诸多技术新特性,在许多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它拥有强大的虚拟化技术,可在多种平台上支持虚拟化功能,并新构建了Xen核心以优化其虚拟化技术,从而大大提高虚拟机的性能。同时,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还集成了性能强劲的VirtualBox虚拟化软件,不需要guest操作系统做任何修改就可以运行,也不需要专门的硬件支持。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为虚拟化环境中苛刻的企业级应用和整合提供了可靠的系统平台,可以在帮助企业控制IT系统成本的同时,提高其运行效率和灵活性。

  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安全性也得到进一步加强,它提供增强的SELinux和图形化SELinux管理界面,支持类型强制、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和多级安全性三种策略模式。同时还集成了目录和安全机制、增强了IPESEC和新的审计机制。通过crypt模块能够对任何可加载的设备数据进行加密,可以更好的保护数据的安全。

  此外,通过与英特尔等公司的积极合作,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还增强了对多核处理器、大型SMP系统和Intel I/O加速技术的支持,使最新的多核技术性能能得到最充分的发挥。

  秉承开源精神,为了方便客户快速体验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所带来的最新技术特性,拓林思公司已将完整的产品包在其网站公布,您可以在遵循GPL协议及Turbolinux版权的情况下自由下载和使用。同时,在Turbolinux知识库里配有详尽的安装、管理和开发文档,或者您也可以登陆Turbolinux论坛提出您的要求。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GreatTurbo Enterprise Server 11服务器操作系统还捆绑了英特尔C++编译器、英特尔VTune性能分析器的评估版和英特尔 线程构建模块的开源版本。用户在试用满意后,还可以联系拓林思公司购买其正式版本和专业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