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多款KVM信号延长器

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多款KVM信号延长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宏正自动科技今日发表三款新型KVM信号延长器,进一步强化旗下KVM信号延长器产品阵容,其中包括PS/2 KVM信号延长器- CE250A、USB KVM/音频信号延长器- CE800及属于ALTUSEN企业级产品线的KVM/音频信号延长器- KE0220。

作者:ZDNet 2007年8月30日

关键字: CE800 宏正 CE250A KV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30日讯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今日发表三款新型KVM信号延长器,进一步强化旗下KVM信号延长器产品阵容,其中包括PS/2 KVM信号延长器- CE250A、USB KVM/音频信号延长器- CE800及属于ALTUSEN企业级产品线的KVM/音频信号延长器- KE0220。这三款新产品不仅将计算机与控制端(键盘、鼠标及屏幕)之间的KVM信号传输距离延伸最远可达250米,同时还提供突波保护、以及音频与USB存储装置支持。

    CE250A是支援PS/2界面的KVM信号延长器,通过该方案,使用者可从本地及距离最远达150米的远程控制端存取系统。为确保性能质量,CE250A不仅采用Cat 5(或以上规格)线材连接本地与远程装置,同时还提供多项先进功能,包括内置2000V突波保护功能及可安装于机架的金属外壳设计。此外,本地设备还可直接由计算机供电,不需外接电源。

    CE800 USB KVM/音频信号延长器透过Cat 5(或以上规格)线材连接,将本地与远程装置之间的距离延伸最远可达250米。CE800远程与本地设备都内置了USB接口,使用者可通过U盘轻松上传与下载档案,此外,该方案内置特殊安全保护功能,使用者必须先登入系统完成身份验证,才能使用USB存储装置。CE800还支持立体声扬声器及麦克风的音频传输,并提供2000V的突波保护功能。此款信号延长器同时具备可调式增益控制功能,使用者可手动调整视频信号强度,以确保在各种距离内都能保证极佳信号质量。

    宏正自动科技营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当您的计算机必须放置在与控制端有一段距离的安全场所时,KVM信号延长器即是最便利、经济与可靠的解决方案,其应用环境相当广泛,例如计算机可能会接触污染物的工厂环境,或是计算机放置于大众使用空间的图书馆及咖啡店等。宏正创新KVM信号延长器所具备的先进功能,不但可防止硬件被窜改或因操作环境影响而损坏,还能有效维持工作环境器材的整洁。”

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多款KVM信号延长器

KE0220

    除了上述两款产品外,宏正旗下的ALTUSEN产品线又推出一款KVM/音频信号延长器- KE0220。此款产品可通过Cat 5 (或以上规格)线材连接本地与远程装置,最远距离可达200米。KE0220也能够提供可调式视频信号增益控制功能、1600 x 1200的超高视频分辨率及韧体更新等功能。

    CE250A、CE800、及KE0220三款产品目前均已开始供货。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aten.com.cn

    服务器监管关键设备--多计算机切换器(KVM Switch)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一项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更是现代服务器监管的关键设备,其可协助使用者透过由单一键盘(Keyboard)、屏幕(Video)及鼠标(Mouse)所组成的控制端,轻松存取并集中管理多达上千台计算机。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适用对象涵盖SOHO族群、中小型企业乃至于大型跨国企业。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对于企业机房或数据中心的空间及信息环境能创造广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屏幕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而且透过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集中管理,可协助企业信息人员大幅简化工作流程、强化企业生产力。随着全球化与网络普及化之趋势,具备远程控管功能之KVM over-IP之解决方案更可充份满足企业对于跨国机房管理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