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宏正推出全球首款远程控管与双通道双滑轨LCD KVM

宏正推出全球首款远程控管与双通道双滑轨LCD KV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宏正自动科技近日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具备远程访问与双通道功能的双滑轨LCD KVM多电脑切换器。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6月13日

关键字: KVM 宏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近日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具备远程访问与双通道功能的双滑轨LCD KVM多电脑切换器,进一步强化该公司旗下ALTUSEN企业级KVM多电脑切换器的产品线阵容。KL9108及KL9116 远程控管双滑轨LCD KVM多电脑切换器不但整合了17吋LCD显示器与8 /16埠KVM多电脑切换器,更能协助网管人员随时随地从远方存取管理本地端机房内的服务器。

宏正推出全球首款远程控管与双通道双滑轨LCD KVM

    KL9108/KL9116提供的双通道功能,可让一位本地使用者与一位通过IP网络存取的远程使用者同时控管多达16台服务器,并支持最多32位使用者同时登入。此外,通过堆叠串接的方式,使用者还能存取多达128台服务器。KL9108/KL9116针对企业、学校及政府机构的中型到大型计算机机房与数据中心设计,通过内建的IP连接端口,网管人员可由网络浏览器从外部存取机房或数据中心内的服务器,且不会与本地的IT使用者冲突,进而为企业节省不必要的差旅及相关成本。

宏正推出全球首款远程控管与双通道双滑轨LCD KVM

    KL9108/KL9116提供分割画面显示(Panel array mode)功能,网管人员可通过单一显示器来显示,同时监控多达8或16台服务器状态,有效提升服务器运作监控能力。如果管理人员比较习惯使用鼠标而非内建式触控板,KL9108/KL9116还提供一组额外PS/2鼠标连接端口以供连接。除了LCD控制端以外,机身后方提供另一组PS/2控制端连接,网管人员不但可在机房内利用第二组本地控制端存取管理服务器,也可连接KVM延长器,延伸服务器管理距离。

    KL9108/KL9116采用双滑轨设计,LCD显示器与键盘/鼠标触控板可分别独立抽拉。网管人员不需要操控键盘/鼠标触控板时,可将其推回机架内并仅保留LCD显示器的显示,即使关上机架门,亦可随时监看服务器状态,双滑轨设计可大幅提升服务器监控与故障排除的方便性与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