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Dell挖角HP高阶服务器主管

Dell挖角HP高阶服务器主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挖角HP高阶服务器主管

作者:Zxm(整理) 2005年7月1日

关键字: DELL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CNET报道,戴尔已经从惠普挖来了其ProLiant服务器系列产品的高阶主管Brad Anderson。

多年来,惠普和戴尔一直在x86 服务器市场上你追我赶。这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今年第一季,x86 服务器的销售成长了9%,而整个服务器市场的成长幅度只有4%。

本周四,惠普和戴尔证实了Anderson的跳槽。

戴尔的发言人Jess Blackburn表示,Anderson将在7 月份成为戴尔产品集团委员会的第四位资深副总裁。惠普的发言人Eric Krueger表示,Christine Reischl将暂时担任Anderson原来领导的工业标准服务器集团的负责人。

“我们对于Anderson的离开感到遗憾,但它使得惠普成为了x86 服务器市场上的领导者,他给我们留下了很强劲的业务。”

二家公司在x86 服务器市场上采取了不同的策略。惠普同时采用英特尔、AMD 的芯片,并有大量的业务合作;与此截然不同的是,戴尔只采用英特尔的芯片,采取直销方式向客户销售产品。但在海外x86 服务器市场上,惠普比戴尔更有优势。

Illuminata的分析师Gordon Haff表示,Anderson的跳槽并不意味着戴尔的服务器业务会有大的改变。他说,“一个人对戴尔的业务模式的影响非常有限。”

对于惠普而言,失去一位成功的领导者绝非好事,但它有大量的其它合适人选。对于Anderson本人而言,新的工作意味着一些变化。

Haff说,“过去从惠普跳到戴尔的主管表示,他们发现偏执狂的戴尔在各个层次上都重视成本。”

在最近的数年中,戴尔的PowerEdge 产品线已经针对惠普的ProLiant产品线获得了相当大的进展,但惠普也收复了一些失地。第一季,惠普x86 服务器销售收入达到了21亿美元,成长幅度为18% ,戴尔的这二个数字分别为13亿美元和13%。

Anderson并非第一个跳槽到戴尔的惠普服务器主管,惠普负责服务器产品营销的Tim Golden先前也跳槽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