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宝德服务器助力贵阳某中学学校教务系统平台建设

宝德服务器助力贵阳某中学学校教务系统平台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计算机、通信和多媒体技术的发展,使得网络上的应用更加丰富。同时在多媒体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对校园网络也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因此需要一个高速的、具有先进性的、可扩展的校园计算机网络以适应当前网络技术发展的趋势并满足学校各方面应用的需要。信息技术的普及教育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8月29日

关键字: 教务系统 刀片服务器 宝德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计算机、通信和多媒体技术的发展,使得网络上的应用更加丰富。同时在多媒体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对校园网络也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因此需要一个高速的、具有先进性的、可扩展的校园计算机网络以适应当前网络技术发展的趋势并满足学校各方面应用的需要。信息技术的普及教育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学校领导、广大师生们已经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学校未来的教育方法和手段,将是构筑在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之上,通过加大信息网络教育的投入,开展网络化教学,开展教育信息服务和远程教育服务等将成为未来建设的具体内容。

校园网就是以Internet技术在学校内部建立起使用方便、价格低廉的信息交换网络系统,并且能够方便地与Internet交换信息,查询丰富的网上资源。它主要用来为全校教职员工、学生、Internet用户等提供计算机教学和管理、校园信息、学习指导等服务。

目前,各类学校建立校园网已是大势所趋,也是非常必要和迫切需要的。校园网的建成使用,对提高教学和科研质量,改善教学和科研条件,使教学多出人才,出高精尖人才,使科研出成果, 出一流成果, 有着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客户简介

本次项目建设总的覆盖人数近3000人,信息点将达到 300个左右。涉及到场点包括图书馆、实验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主要应用包括:校园网站建设,文件传输服务,图书管理,学校考核、教案管理、网站建设、课件制作。

方案设计

由于学校应用系统种类多、应用环境差异性大,信息点位比较分散,考虑中心教学楼、中心实验室、图书馆采用宝德PR6000M,PR7010B刀片服务器提供多应用服务器环境,借助刀片服务器高密度,热插拔,易管理等特性,可以针对每个应用独立运行在一个刀片上,保证应用环境安全、高速;在教案室、校园网站、课件制作室等环境采用宝德性能级服务器PR2510N;统一存储空间采用服务器PR2012NS,存储阵列GS9940iS及扩展柜。

设计说明

宝德PR6000M刀片服务器秉承了专业服务器的卓越设计理念,为各种应用提供了增强的灵活性、企业级运行时间和可管理性、双路四/六核英特尔至强的性能。 主要应用环境包括:动态Web服务器、前端应用服务器、多媒体服务器、通讯服务器、入门级电子商务及数据库、网络基础架构维护

宝德PR7010B、PR7014B刀片服务器专为企业多应用环境、高密度、低功耗需求而设计,具有宝德创新的绿色节能技术,能极大的提高数据中心的能效。主要应用环境包括:对计算密度和/或灵活性有要求、应用环境要求部署快速和/或维护简便、大容量交易处理应用,金融服务通信服务、高强度计算,如区域网络处理 (PANs),数字效果渲染,高性能计算集群、特殊应用部署

客户收益

通过部署宝德主流服务器产品PR2510N,刀片产品PR6000M、PR7010B及存储设备,学校组建了一个高效率、低能耗、易管理维护的数据中心,使学校摆脱了复杂、混乱的服务器、网络环境,能方便的管理现有IT资产,使学校的各种教学工作能有序开展,同时,宝德服务器环境具备的高扩展性使学校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必担心现有IT设备不足以支持学校发展的需求,在满足现有应用需求的情况下,预留了充足的扩展空间,保护了用户投资,降低了IT环境的总体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