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2第一天讲演:用软件定义你的数据中心

VMworld 2012第一天讲演:用软件定义你的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orld2012惊艳开场,MOSCONE主会场人数达到了两万余人,而与往年的风格不同的是,这次开场时VMware安排了震撼的表演,顿时激起了观众们兴奋的情绪,不得不说,看得我也热血沸腾。而在此之后,VMware CMO Rich Jackson上台讲演,也宣告VMworld 2012正式开始!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2年8月28日

关键字: VMworld 2012 VMware SDDC vCloud Sui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28日 旧金山报道(文/赵效民):VMworld2012惊艳开场,MOSCONE主会场人数达到了两万余人,而与往年的风格不同的是,这次开场时VMware安排了震撼的表演(http://t.cn/zWuX1pw ),顿时激起了观众们兴奋的情绪,不得不说,看得我也热血沸腾。而在此之后,VMware CMO Rich Jackson上台讲演,也宣告VMworld 2012正式开始!

第一天讲演:用软件定义你的数据中心

VMware CMO Rich Jackson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日程,周一、二、四上午都有Keynote,周一面向基础架构、周二面向终端计算、周四是科技创新,周三为什么没有? 因为周二晚上要开VMworld Party,怕大家起不来床。为此,邀请了著名的Morning Parade(晨跑乐团)、Bon Jovi(邦乔维),过瘾吧!

第一天讲演:用软件定义你的数据中心

Rich Jackson请上了今天的第一个主讲嘉宾——即将卸任VMware CEO一职的Paul Maritz。全场一片掌声,他首先回顾了2008年至今的历程,负载的虚拟化承载率从25%上升至60%,VMware认证人员如今也增长了5倍,前端设备的变化也在驱动着后台的变革,那就是云,而这正是VMware今天正在做的事情。

第一天讲演:用软件定义你的数据中心

Paul Maritz重新谈到了整体的IT架构的趋势,还是VMware经典的三层理论——基础设施层、应用层和访问层,这里我们可以明确的看到在应用层中已经有大数据的身影。不过当要继续介绍时,Maritz表示,VMware的未来属于另外一个人,即将接替MaritzPatGelsinger,再次引来全场的掌声。

第一天讲演:用软件定义你的数据中心

之前是EMC公司COO的Pat Gelsinger,是英特尔公司的前CTO,79年加入了英特尔,而Maritz则在81年加盟英特尔,5年后离开去了微软。因此,两位可以说是老朋友 了,他们在台上惺惺相惜,最后Pat Gelsinger看着Maritz走下讲台,率先鼓掌,从眼神可以看出其对Maritz的尊重——他的确功不可没!

第一天讲演:用软件定义你的数据中心

Gelsinger开始了他的讲演,他认为未来的工作负载90%可利用虚拟化,而就部署的速度来讲,也将从2008年以周计、如今的以天/小时计的 时长,进化至秒/分钟的级别,能做到这一点的将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它将把数据中心的硬件逻辑化,最终实现资源全面池化以用于快速的调度与部署。

第一天讲演:用软件定义你的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