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VMWorld 2012对于IT专业人士来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大会,是专业人士利用此次机会学习的大好时机。今年我们开展了一个新的优秀项目,即会话实验室专题。在大会进行的四天中我们将提供300多个独特的重大会话主题和实验....详细 >>

往期专题回顾
新闻快递
VMWorld 2012现场实况
微博直播
会议亮点
重磅专题
会议日程

关于VMware

VMware(纽约证交所代码:VMW)在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架构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所提供的经客户验证的解决方案可通过降低复杂性以及更灵活、敏捷 地交付服务来提高 IT 效率。 VMware 使企业可以采用能够解决其独有业务难题的云计算模式。 VMware 提供的方法可在保留现有投资并提高安全性和控制力的同时,加快向云计算的过度。 VMware 拥有 300,000 多家客户和 25,000 多家合作伙伴,它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降低成本、提高业务灵活性并确保选择自由。

VMware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罗奥多市(Palo Alto) 它的产品可以使你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二个或更多Windows、DOS、LINUX系统。与“多启动”系统相比,VMWare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多启动系统在一个时刻只能运行一个系统,在系统切换时需要重新启动机器。VMWare是真正“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在主系统的平台上,就象标准Windows应用程序那样切换。而且每个操作系统你都可以进行虚拟的分区、配置而不影响真实硬盘的数据,你甚至可以通过网卡将几台虚拟机用网卡连接为一个局域网,极其方便。安装在VMware操作系统性能上比直接安装在硬盘上的系统低不少,因此,比较适合学习和测试。

营收入2008年19亿美元,2009年20亿美元,2010年29亿美元,2011年38亿美元,2012年一季度发布财报营收由预期的8.44亿美元增至10.6亿美元左右。目前VMware市值在400亿美元左右,为世界第四大系统软件公司。

官方网站 >>

钻石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