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的领导厂商VMware 和EMC将就企业如何从战略到技术层面开始自我的蜕变和进化,积极拥抱新时代的机遇而联手为你精心打造完整的大数据云解决方案,结合Hadoop等大数据技术与云计算所具有的诸多优势,并以国内外实际客户案例为情节,以耳目一新的舞台剧方式让您亲自获得独特的来自大数据云的艺术感受。
在此,VMware携手EMC诚挚邀请您参加将于2012年8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VMware & EMC大数据云高峰论坛,精彩无限,期待您的光临!了解详情>>

VMware 大数据调查

1、请描述贵公司的企业规模?
50人以下 51—200人
201-500人 500人以上
2、贵公司是否在关注当前的大数据趋势?
关注 不关注
不清楚  
3、贵公司对"大数据"这一概念如何理解?(可多选)
纯属噱头,无非是"海量数据"的重新包装
很有启发,它是对大规模数据的快速分析
大数据主要是针对非结构化数据的处理
大数据是公司业务发展的一个关键支持
大数据包含了对数据的采集、收集、分类、存储、分析、结果汇总与呈现等一系列内容,并非简单的"大的数据"
4、对大规模非结构化、半结构化数据的处理和分析是否是贵公司的挑战与难点?
是的 不是
不清楚  
5、谈到应对大数据的基础架构,除了Hadoop,您还会想到什么?
没有,只想到Hadoop
Hadoop是什么?
其他 (请填写)
6、你认为Hadoop集群是否可以采用虚拟化技术?
可以 不可以
不清楚  
7、如果你看到"VMware+大数据",你会有怎样的联想?(可多选)
基于vSphere的虚拟化Hadoop集群?
将Hadoop应用纳入vCloud体系?
推出VMware版本的Hadoop?
联合EMC等公司,推出一整套面向云与虚拟化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VMware要做大数据公有云吗?
它们有结合点吗?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