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2 第二天主题讲演:自由的办公

VMworld 2012 第二天主题讲演:自由的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二天的Keynote围绕终端用户计算(EUC)展开,Steve Herrod迅速进入正题,他先谈到了View的进化,首先是面向SMB的快速部署方案(类似于VDI-in-BOX),可快速部署25-500个虚拟桌 面,主流厂商均积极响应。另一个则是与思科分支网络产品相结合的Branch-In-A-BOX,方便分支机构的VDI部署。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2年8月29日

关键字: VMworld 2012 终端用户计算 HORIZON Suite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29日 旧金山报道(文/赵效民):第二天的Keynote围绕终端用户计算(EUC)展开,Steve Herrod迅速进入正题,他先谈到了View的进化,首先是面向SMB的快速部署方案(类似于VDI-in-BOX),可快速部署25-500个虚拟桌 面,主流厂商均积极响应。另一个则是与思科分支网络产品相结合的Branch-In-A-BOX,方便分支机构的VDI部署。

第二天主题讲演:自由的办公

为了更全面的对桌面进行管理,需要将物理桌面(本地执行)也纳入中央的统一管理范畴,VMware通过5月收购的Wanova的Mirage方案,将物理 桌面以后台镜像的模式进行统一的管理,从而使本地执行的离线桌面也得到很好的管控,它比View原来的离线模式可用性更高,并进一步降低了安全风险。

第二天主题讲演:自由的办公

不过,View与Mirage仅仅是访问层的交付环节,VMware认为更为重要的是后端的中介接口和将原有的应用与数据架构进行变革。首先看中介层 (BROKER),它将数据、应用和桌面进行有机的结合与统一的管理并交付,面向所有的终端设备,让员工真正实现自由的办公——这就是HORIZON Suite。

第二天主题讲演:自由的办公

HORIZON Suite包含了完整的管理组件,可以对用户的各类应用、桌面、数据进行统一的管理,并有序的交付至相应的设备。它是VMware未来EUC战略的重要一 环,未来很多新的EUC功能也将在HORIZON这层体现。在现场演示中,HORIZON体现了良好的交互性,不过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会提供测试版。

第二天主题讲演:自由的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