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2 会议报道

VMworld 2012 会议报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先,虚拟化,储存性,安全性和网络互助性之间的阻碍消失了。现在,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管理,应用开发和末端管理是比较模糊的。对于IT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即兴奋又充满迷惑的时刻。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8月26日

关键字: 大数据 虚拟化 VMware VMworld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26日 (文/刘树云):首先,虚拟化,储存性,安全性和网络互助性之间的阻碍消失了。现在,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管理,应用开发和末端管理是比较模糊的。对于IT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即兴奋又充满迷惑的时刻。

VMWare公司站在改革的最前线。在VMWare 2012 大会上,上千IT同僚将会相聚一堂,讨论如何适应IT新纪元的到来,并将研究通过围绕虚拟化,云计算和消费性的最新科技的优点。此外,即将离职的CEO Paul Maritz和他的继任者Pat Gelsinger将会成为大会的重点之一。 Pat Gelsinger将会作为参会者与VMWare共同探讨未来双方的发展趋势以及与母公司合作关系事宜。

VMWORLD 2012 新闻

根据报道,VMWare将会为vSphere去除虚拟内存许可证。公司本来准备提升vRAM许可的权限,但是这种改变让人们想到了微软的Hyper-V。VSphere5.1的价格将会回归到CPU的价格。

1.VMWareWSX科技能做些什么?

在Gabe Knuth对VMworld2012第二部分的预测,他认为应该是VMWare把它的WSX HTML5的远程控制技术添加入ESX/ESXi。TEradici的PCoIP支持远程桌面服务,对销售商们意味着什么呢?

2.预测:第三方声明和其他

VMware对于即将宣布的内容守口如瓶,但是估计公司应该将重点放在vCloud和 vSphere 5.1的升级上。并且我们也应该留意Xangti和Veeam的新功能。还有,获得今年重要会议的会期,网络合作的机会以及各方信息的独家报道。

3.VMware推动云战略,整合收购。

与会期间,销售商们将会很可能关注公共云系统产品以及提供一些与DynamicOps和Nicira合并的信息。终端用户计算机视觉将会得到曝光:Appblast和Octopus为黄金时刻做好准备了吗?

4.寻求AppBlastHorizon Mobile的答案

与会者希望VMware可以阐明AppBlast工作的原理以及Wanova的单独镜像管理技术如何与视图结合。在今年的VMWorld2012 预测中,专家Gabe Knuth将会解释为什么销售商们相对于关注移动应用程序更应该关注Horizon Mobile的角度问题。

5.新的分层工具提供了部门应用程序的管理

Liquidware Labs扩展了它的FlexApp功能,以此为虚拟桌面来支持部门安装应用程序。允许管理员传递应用程序给只需要他们的用户们。非持续性的虚拟桌面工具在VMworld期间提供试用版本。

6.Paul Maritz任期回顾

EMC的Pat Gelsinger 将会代替Paul Maritz成为新的VMware首席执行官。在Paul Maritz任职期间,他引进vSphere升级vCenter,添加具有争议的vRAM许可模块。经过数次的合并收购,他也把公司发展到一个前人所没有达到的程度。

相关内容

VMware vSphere 5.1 包含无共享实时移动

VMware收购Nicira,为云管理提供燃料

VMWare希望CEO的改变重新点燃虚拟化改革的进程

7.为什么VMware不应该放弃新的许可证?

去年,VMware引进他的新vSphere许可证,IT同僚们对新的vRAM的权限和相关费用大动肝火。销售商们都希望废除vRAM许可证,这对公司未来商业模块和前景发展的作用还不得而知。

相关内容

下周,VMware会触发Citrix的移动协议吗?

Conference BUZZWORDS(大会流行词)

许多参展商提供市场领先的,高度可伸缩的云解决方案,只看其名称,我们无法真正的知道其真实含义。这些解释,将会帮助您理解大会中的热点话题和科技。

AppBlast (AppBlast的设计)

 云爆破

构造

VMware 水平应用程序管理经理

大数据

开发操作

Octopus

XaaS(一切为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