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宝德服务器应用轨道交通

宝德服务器应用轨道交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德自去年推出存储服务器之后就把眼光瞄向安监市场,因为存储服务器的最大特点是不仅是一款高性能服务器,更具有海量存储能力,最适合做数据存储量巨大的视频安全监控。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1日

关键字: 刀片 存储服务器 安全监控 宝德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看过《侠胆雄狮》吗,你想到过地铁中有坏人时,会有一位侠胆雄狮来保护你吗?你看过《夜路岌岌》吗,如果走在清灯冷月的函洞桥或路上,你想过可能潜在的危机吗?也许你并不在意这些,因为你抬眼看一看,不远的高处就有安全监控摄像头,在震慑着犯罪,保护着你的安全。监控摄像头——人们俗称的天使之眼。

宝德进入轨道交通行业

宝德自去年推出存储服务器之后就把眼光瞄向安监市场,因为存储服务器的最大特点是不仅是一款高性能服务器,更具有海量存储能力,最适合做数据存储量巨大的视频安全监控。同时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更希望能够防患于未然,安全监控更是必不可少。

安监应用场合各具特色,市场前景巨大。举例来说,如存储服务器配合人脸识别系统,可以作为奥运安全监控的一种有效手段,而在奥运之后相应用技术可以应用于某些高档俱乐部的VIP会员识别之用,例如会员一进入旅馆,就可以识别出会员的身份,并调出会员的一工信息等。

由安监进入轨道交通是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轨道交通行业一直采用工控机+软件进行项目实施。而宝德存储服务器比这工控机有些更新特点,比如海量存储,运算能力强等,所以宝德推荐“服务器+专业软件”的模式来完成任务。宝德销售人员马上与软件合作伙伴,积极推荐宝德的产品,制定先进可行的技术方案,取得了市场的先机。通过软件合作伙伴,更加了解到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范围更广阔,包括是路、桥、隧道等所有交通行业相关行业,合作前景非常看好。

宝德服务器应用轨道交通

按需定制,善用宝德优势

宝德王牌Sales许小姐认为:“论品牌,论价格,我们宝德都没有绝对的优势,但是按需定制是我们宝德得天独厚的,所以我们要避重就轻,善用宝德的优势!”

由于目前很多项目招标时都需要软件和硬件设备统一品牌,所以一些顶级的软件供应商或系统集成商都愿意寻找一些硬件厂商来做OEM,以便他们赢标和进一步做大做强。轨道交通和其他项目都是这样的情况,软件商必须选定适应的产品并“O”成自己的品牌,捆绑自己的软件一起做项目。要选择正确的OEM合作伙伴,才能帮助宝德销售。

由于背景或历史的原因,宝德的品牌渗透力不够强;由于竞争环境的恶化,宝德也逐渐丧失了价格的优势;政府金融等行业的基础薄弱也导致宝德自身在进军这些领域的时候阻力很大。但是宝德自身的按需定制的优势是其他服务器厂商不能企及的,因此,寻找好的软件厂商作为合作伙伴,为其OEM服务器,捆绑软件共同销售将是很棒的途径。

宝德在轨道交通行业应用在安全监控方面,其中存储服务器用于视频监控系统,而PR6000M集成刀片应用于数据分析和监控管理。这两系列服务器都是宝德与英特尔结合最新技术千锤百炼出的经典产品,性能品质非常出众。

当你走出地铁或轻轨,抬头看见高处如天使之眼般吻护着你的摄像头,这背后正有宝德服务器在默默地工作着。宝德是国内领先的服务器制造商,自身拥有亚洲最大的服务器制造基地,所以有大规模按需定制能力,而其技术与世界最先进水平同步,从而保障品质上乘。其市场销售一方面依托各地代理商,另一方面也对OEM合作伙伴也非常重视,如实力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正是宝德灵活而有效的渠道策略,使宝德服务器排名国产服务器前三强,而2007年更是获得全年增长40% 的优秀成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