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DATA时代新起点 华为服务器大力发展分销业务

DATA时代新起点 华为服务器大力发展分销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第一届IT分销合作伙伴大会在云南腾冲召开,本次大会由华为IT产品线和华为中国区渠道业务部联合举办。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总裁邱隆出席大会并介绍华为服务器最新进展及服务器分销业务增长新机会。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0-29 10:18:07

关键字: IT分销合作伙伴大会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第一届IT分销合作伙伴大会在云南腾冲召开,本次大会由华为IT产品线和华为中国区渠道业务部联合举办。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总裁邱隆出席大会并介绍华为服务器最新进展及服务器分销业务增长新机会。

DATA时代新起点 华为服务器大力发展分销业务

未来将迈入全联接数字时代,IT应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业务创新促使IT基础设施投资增大,服务器市场蓬勃发展。华为服务器连续12个季度出货量全球第四,4P服务器全球出货量第一,国内机架服务器、刀片服务器出货量第一。根据最新全球Intel CPU出货量统计,华为服务器在16年Q3保持4P+ CPU出货量第一的同时,总体发货量将进入全球前三,中国第一。

华为服务器2012年进入企业服务器市场,从2021年到2016年,华为分销业务实现了70倍增长,感谢所有的分销合作伙伴,是您们创造了这个奇迹。

华为服务器当前分销产品包括基于X86开放平台的2P、4P机架服务器。华为服务器持续创新,关注基础技术积累,精心研制并充分优化管理芯片、网络芯片、SSD控制器芯片等服务器底层芯片,在产品性能和管理上构建了长期差异化优势。用“芯”打造的高性能、高可靠、易用的高品质服务器产品,在分销市场上获得客户充分信赖和广泛应用。

面向未来,华为服务器将对分销业务推出更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服务器传统硬盘的发展严重滞后于CPU和内存,成为业务性能提升的关键瓶颈。随着固态盘(SSD)的价格降低和NVMe SSD的技术优势,在服务器上采用NVMe SSD替代传统硬盘和SATA SSD解决IO瓶颈问题将成为趋势。华为ES3000 SSD能够做到同容量替代SATA SSD,业务性能翻倍,节能40%。客户可以获得大幅性能提升,减少设备采购数量和费用,降低运维成本。华为全系列服务器均支持NVMe SSD盘,为NVME SSD的销售铺平道路,同时华为NVME SSD作为独立产品,可以非常便捷的和主流的业界服务器进行配合,可以作为独立产品规模销售。针对NVME SSD,华为将针对分销商提供在17年Q1提供更多的激励和优惠措施,样品赠送,促销价格支持,人员技能培训等全方面帮助分销伙伴实现从销售硬盘到销售NVME SSD能力的转变。

华为超融合产品从单一的FusionCube9000扩展到FusionCube9000/6000/2000家族,集中了华为在计算能力、分布式存储能力、网络能力的优势。尤其是新推出的FusionCube6000具备小体积的便捷性,可以非常容易帮助用户实现私有云部署,虚拟化、存储资源池在同一套架构下,通过scale-out技术实现平滑扩展,性能容量能够实现线性扩展。支持出厂预安装,交付时间由传统架构(服务器+存储)的2天缩短到2小时,设备上电到初始化完成仅需11分钟。一套管理软件里实现硬件、虚拟化平台和分布式存储统一管理。为了支持分销伙伴,从今天到2017年Q1,华为FusionCube6000将给分销合作伙伴们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免费样机、免费软件、买一送一(华为Mate Book),帮助分销伙伴实现FusionCube6000快速上规模。

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总裁邱隆说:“感谢中国区全体IT分销合作伙伴,IT分销业务从2012到2016华为IT分销实现了70倍的增长。我们赶上了这个最好的时代,在过去几年我们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了合作共赢。面向未来三年,华为IT服务器分销我想能够再次挑战5倍增长,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将会分销合作伙伴给予更多的支持,在产品上4P+服务器、NVMe SSD、超融和基础设施市场爆发式增长将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这恰恰是华为具有优势的领域,在解决方案上,除了在成熟的SAP HANA、HPC方案,华为会进一步大数据、机器学习、IOT上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华为服务器将持续加大分销业务资源投入,让分销业务成为华为服务器市场的护城河,坚持IT分销商的合作共赢,共同再创历史”

华为服务器目前已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5000多家客户。华为服务器自推出以来,凭借其拥有的高性能、高可靠、易维护等优势,已规模应用在政府、金融、企业、能源、交通、运营商等各行各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